20180403_180403_0012.jpg

每次體驗髮品時,就要再次說到我的髮質,我本身是很嚴重的自然捲,頭髮長的速度也算蠻快的,幾乎2~3個月就會進行補燙,隨之而來髮質受損的問題也是如影隨形的困擾。何況本身髮質已不是很好了,比較明顯的部分除了毛躁、髮尾乾澀易斷裂外,摸起來的觸感和光澤感也不是很好。所以平常使用的髮品大多會選擇修護受損功效的,想著起碼讓頭髮維持著不要再更糟糕。

20180403_180403_0011.jpg

今天分享的是「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秀髮損傷適用的洗髮乳,蘊涵3重胺基酸和19種修護精華,嶄新尖端秀髮修護科技,有效預防潛在損傷,針對愛美女性吹染整燙的秀髮做由內而外的多方修護,重建髮質健康,燙染後也要記得養護髮絲。

20180403_180403_0008.jpg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嶄新尖端秀髮修護科技,蘊含19種養護成分及3重氨基酸(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有效預防潛在損傷,幫助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令秀髮閃耀健康亮澤。

20180403_180403_0010.jpg

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標示在瓶底

20180403_180403_0006.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帶有光澤感的乳白色洗髮乳,同時伴隨著濃濃的香氣,味道會讓人聯想到上髮廊的氣味。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03 #1_180403_0008.jpg

天氣越來越熱,雖然春天剛來,但這溫度已直逼夏天了,每到夏天最注意的就是身上的氣味,不是時時刻刻都有冷氣吹著,動一動可能手一抬起來,腋下就濕一片、去運動更是飆汗後伴隨而來的汗臭、上班一整天下來,晚上聚餐前,能不能不殘留汗味呢?

去年曾分享過Fa的體香噴霧,今天要分享的是還有止汗效果的爽身路

體驗 ❤ Fa 德國原裝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夏日清新感受

20180403 #1_180403_0006.jpg

今天要分享春夏之交,就開始體驗德國製造進口的Fa止汗爽身露,小小一瓶,好握方便攜帶,止汗爽身、香味宜人。

20180403 #1_180403_0007.jpg

我的是綠茶清新的香味,味道聞起來不會過於濃郁,淡香感覺蠻優雅感,0% 酒精添加,並且能長效止汗讓你清新一整天。

我想很多人使用止汗產品的時間應該大多都是早上出門前、運動前、聚會前這幾點,主要都是因為有開始與人互動有接觸,所以才會重視自己的體香。

20180403 #1_180403_0004.jpg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6_180326_0002.jpg

今天要來分享德國的dalli「護手洗碗精」的心得,我們家大多是輪流洗碗的,而姑姑是個自稱愛洗碗的人,可是他總會時不時出現富貴手,看皮膚科醫生也是告誡不要碰到洗劑,或是盡量戴手套。大家或多或少會有用完洗碗精結果手非常乾澀、甚至還會癢癢的,那大多是因為成分太過刺激! 雖然我們在選用洗碗精主要會挑選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的、或是無香精...等,但有時候還是會踩雷,真的用的當下就會感受到洗碗精好不好用。

 

8333e821d3a640db9b0a896fd0524d20.jpg

(↑圖借網路)

今天分享的這一瓶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dalli推出的「護手洗碗精」能呵護我們的肌膚雙手,弱酸性溫和不刺激,無香精、無色素,味道不殘留用的更安心。

●只要兩滴大約4ml可以洗淨一家四口的碗盤
●獨家高效配方,快速分解、輕鬆去除重油味
●瓶裝為可回收PET 01寶特瓶材質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4 #1_180326_0012.jpg

身為油頭一份子,最困擾的就是即使天天都洗頭,隔天瀏海就油掉、或是髮根看起來油油的。
Syoss絲蘊推出全新的頭皮養護系列「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
這款專為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所設計的護理膜,
蘊含金縷梅精華及高嶺土成份,無添加矽靈。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取用適量的頭皮護理膜,輕輕的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頭皮的舒緩潔淨感以及油脂平衡感會有不同的感受。

20180324 #1_180326_0011.jpg

應該許多油頭的朋友有聽過金縷梅精華這成分,
曾經有聽過頭皮和臉部的膚質是一樣的說法,由於我肌膚也是易出油的膚質,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箔_180320_001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TT Kotemein波特嫚與NESSUN DORMA合作打造的高品質面膜,
從精華液的吸收、保濕,到面膜布舒適、服貼等細節,無一不經雙重研究與測試,
使體驗感受與肌膚保養皆能發揮最大功效,創新引領高質感魅力。

金箔_180320_0018.jpg

常在使用面膜的人應該對TT Kotemein波特嫚不陌生,
波特嫚生產的面膜基本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與品質,所以大家一樣可以放心使用。

這次收到體驗的兩款是:1.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2.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先簡單說明我的膚質:混和性偏油,T字部位易出油有粉刺偶爾冒小痘子、兩頰夏季較正常冬季偏乾偶有小脫皮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226_180226_0008.jpg

今天要分享一款來自義大利第一大天然保養美妝品牌 Bottega Verde意柏嘉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經介紹說明BV在義大利已開設有400家店鋪,在義大利每5個人就有1人是品牌愛用者,而今年2018年即將在台灣設立第一家品牌概念店,BV選用義大利托斯卡尼與地中海區極具活性的新鮮植物,在其產品分類中使用超過300種天然活性成分,以提供從頭到足部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氛等多種產品。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現在在台灣的我們也有機會體驗到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囉!

cats0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體驗品是小小的試用瓶5ml裝,正品是真空包裝的小綠瓶。(圖片來源自廠商)

d3f1e6acdd944ed68b98a640e81175da.jpg

BV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提供專業、高品質、高效能給消費者,以滿足每一個美麗需求。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並連續三年被評為『義大利女性首選護膚品牌』。

20180226_180226_0007.jpg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主打撫紋抗皺,正品一瓶有50ml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490.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女孩相當注重的一環「體香噴霧」,特別是夏日不可能整日待在冷氣房中,
難免會流汗,這時候如果有微妙的汗味多少會覺得尷尬,因此大多女孩不分季節,都會使用制汗劑產品。

Fa是起始於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體香噴霧的產地為德國。
92489.jpg
不過今天分享的Fa 德國原裝進口體香噴霧 是沒有制汗功能的,所以我覺得這款比較像香水功能,
單純散發宜人香氣,適合長時間在室內冷氣房、流汗問題不嚴重、或運動類型和緩,覺得不需要有抑汗功能只希望擁有宜人香味的人。

92487.jpg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得清_170621_0001.jpg

露得清今年夏天推出了『溫柔泉潤卸妝水』,是以珍貴的埃及藍睡蓮菁萃搭配潮流Micellar潔淨分子,提供使用者卸妝X潔淨X保濕三效合一的全新選擇!
我平常都淡妝居多,加上易出油肌膚的我不太喜愛使用卸妝油,雖然卸妝油好卸但總會覺得洗不乾淨,所以大多時間也都使用卸妝水,再搭配後續洗臉基本上就蠻乾淨了。
但在使用過的卸妝水中也會出現熏眼或是卸完反而臉一樣油或黏膩的情況,又或是卸的不夠乾淨的窘境。所以我偏好使用起來清爽又卸得乾淨的卸裝水,同時最好還不要有乾澀的刮臉感。

露得清_170621_0002.jpg

這瓶露得清 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主要採用了珍貴的藍睡蓮菁萃和洋甘菊精華,讓卸妝的過程更添溫柔,不會有刮臉感。

露得清_170621_0003.jpg

露得清_170621_0004.jpg

瓶蓋也做了LOCK的設計,避免外出攜帶不小心露在包包中,因此使用前先將瓶蓋轉為OPEN。

露得清_170621_0007.jpg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得清_170531_0024.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露得清的晶透面膜,這系列是2017全新從韓國研發進口,號稱使用整瓶精華成分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與一般的紙纖面膜不同的最大特色在於,晶透面膜的質地像是果凍般更讓人有一種敷完似乎就會像果凍般水嫩透亮。而另外一款像咖啡膠囊設計的是膠囊保濕面膜。

首先體驗的是這款【露得清晶透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是採用兩片剪裁式設計,讓面膜更服貼肌膚,主要的成分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濕修護。

露得清_170531_0023.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在洗完臉後,依個人習慣可先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我個人的習慣是直接敷上,但敷上前若面膜袋中有多餘的精華液我會先塗抹些在肌膚上再敷上面膜。

露得清_170531_0022.jpg

上下兩片式的剪裁,利用整瓶精華成份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並且將凝縮精華導入肌膚內。

露得清_170531_0015.jpg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樹_170517_001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蒂沐蝶】這個品牌,這個品牌是聯合利華底下的品牌,不過知名度似乎還沒打出來。
聯合利華底下的品牌大部分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例如:多芬、凡士林、康寶、旁氏、立頓、蕊娜、麗仕、Clear、Mod's Hair、熊寶貝、白蘭.....等
蒂沐蝶洗護系列,主打的就是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締造自然柔順的秀髮。且洗髮精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添加,藉此來減少頭髮及頭皮的負擔。
且為天然精華油配方日本製。

茶樹_170517_0013.jpg

我的髮質是蠻嚴重的自然捲,經常燙髮整理,所以頭髮的髮質也不好,容易毛躁、乾燥、斷裂。
在洗護髮品上真的想到找到適合的很難遇上,許多人大推特推的產品,我實際用後效果都不一定能像他人這麼好。
因此我主要挑選的盡量選擇0矽靈、0防腐劑、或0合成著色劑....成分越單純的越好。
但大部分號稱為天然的洗護系列使用後的效果卻較不佳,像是因為0矽靈而專注於添加精油來幫助滑順,但用後反而不易沖洗乾淨或洗後更易出油、又或是0矽靈洗後乾澀,搭配後面的潤護品後反而頭皮會感覺搔癢...等。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