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使用的換季保養套組「秀麗韓 百酵秘淡 酵飛燕御藏系列」
包含了:酵飛燕百酵秘淡青春水+青春精華+青春乳+青春乳霜 四件組

不知道大家進入冬季時會不會遇到這些困擾? 像是肌膚不穩定、乾燥,做表情容易有皺紋及鬆弛,
這時候可能就可以考慮改變一下平常使用的保養品,讓保養品也開始跟著換季囉~

先簡單的介紹秀麗韓這個品牌,這是正宗韓國LG生活健康與漢方科學研究所(如同中研院一樣)共同研發的品牌,
也就是一個官方認證及科學研究的漢方保養品牌,其中產品的成分和配方依照韓國本草綱目之稱的東醫寶鑑做為參考研究。
全系列商品以韓國紅蔘為基底,為肌膚作最健康的循環調理。所以使用起來都能聞到淡淡的蔘氣味。

此外品牌的代言人是主演同伊、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呢!! (下圖來自於網路搜尋)
這系列除了明星愛用外,韓國政商名流、名媛貴婦的首選宮廷漢方保養也有秀麗韓這個牌子!
可說是
超越時空后妃千年宮廷秘方呢 



酵飛燕御藏系列的主要成分有這幾項:

  • 在純淨自然環境下自行生長的野山蔘
    來自韓國國家保育區智異山限定開採的野山蔘,以自身力量在純淨環境天然生長,蘊含豐富大自然天地精華,比一般人蔘有效成分更高更珍貴,為肌膚補充活力與能量。
  • 經過100天的等待自然發酵
    以傳統藥用乳酸菌,將野山蔘以低溫甕器發酵100天,讓自然蔘的效能極大化。
  • 添加楊貴妃與慈禧太后愛用的冬蟲夏草、靈芝、銀耳
    以卓越的嫩白抗老效果,自古以來用於肌膚美容與健康的珍貴藥材-靈芝、銀耳將為您打造幼嫩肌膚

我的使用方式如下:
日間:青春水→青春精華→青春乳
夜間:青春水→青春精華→青春乳霜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水
高機能水凝凍露,接觸到肌膚瞬間立即化為精華液,輕輕一抹,肌膚Q嫩有彈力。

青春水呈現微透的乳白色,推開如水般的質地,吸收的速度還不錯,冬季使用起來清爽保溼度足夠又不黏膩。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精華
抗皺機能性高濃縮精華,宛如為肌膚深層灌注營養,打造彈力柔嫩肌膚的高效抗老精華

淡黃色的青春精華,質地較稠些,但仍然好推勻,而且使用起來吸收快又清爽,
使用後肌膚微微的有些緊緻的感覺,這是其中我最喜愛的一款,也是使用起來蠻有感的一款精華。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乳
高營養乳液,分子細小,質地輕盈柔嫩,易吸收無負擔,綿密觸感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青春乳也是帶有淡黃色,質地相當水潤比青春水再稠一些的感覺,也是很好推勻,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來說,量不用多就足夠,還算清爽。日間完成保養後後續的底妝很好上妝,
而且也會感覺妝感很服貼。


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加強潤澤修護,緊緻肌膚,擦上乳霜的瞬間,會在肌膚形成柔滑彈力膜,使鬆垮臉部具有彈性長時間潤澤。提高肌膚抗老防護力,濃厚保濕度的抗老乳霜

乳霜的質地相當濃稠,用手挖取出來時還會牽絲呢!
使用的量也不需多,些微的點上數點在臉上再推開搭配按摩,使用後肌膚的光澤感很好。
晚上睡前使用,早上醒來T字部位仍微出油,但膚況很不錯,摸起來沒有冬季會有的乾燥粗糙感,反而還保持著柔嫩。

這四款的香氣都蠻一致的,推開時都能聞到淡淡的紅篸香氣,接著就是濃濃的花香氣味。
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濃厚的香氣,但使用後沒多久肌膚上的香氣轉淡,反而是我很喜愛又很舒服的氣味呢!

使用一周多下來覺得這系列就像是給肌膚溫補一樣,在換季時還能維持肌膚的穩定性、明亮度和膨彈緊緻度、以及水嫩度也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而且保濕滋潤之餘,只要在用量上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即使是油性肌膚的我使用下來,也不易因過於滋潤而冒痘或粉刺。

↓這次使用前約兩周前的肌膚狀態
感覺肌膚較乾燥表面的潤澤感和光澤度較不佳

↓這次昨天這膚況,看起來似乎潤澤感較明顯,膚況也不錯!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