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近期許多人風靡的新鮮品【OC 冷壓果汁】,

大家最近是否常看到「果汁斷食」、「冷壓果汁」、「輕斷食」這些關鍵字。

一開始嘟嘟看到「冷壓果汁」這名詞也不以為然,想說不就是果汁,只不過包裝成五顏六色相當吸引人而已?

後來仔細了解後才知道,所謂冷壓是使用冷壓果汁機,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而這次體驗的OC冷壓果汁,每500ml,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而且OC使用的工業用冷壓果汁機,冷壓製成不同於一般家用蔬果機不需加水,且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而OC使用癌症療法葛森博士大力推薦的品牌,據說台灣尚未有代理一台機器就要約10萬多塊,這種機器是使用「液態壓力 (Hydraulic Press)」 製成果汁,跟一般蔬果機/慢磨機有「轉速」的概念不同,所以不會造成熱度,所以俗稱冷壓。且OC堅持100%蔬果,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希望能保留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

注意!!!! 冷藏可保存 72 小時,所以收到後最好在兩日內飲用完畢。

而且冷壓果汁的概念已經風靡歐美、好萊塢、養生界多年,在歐美及好萊塢,訴求天然健康概念的冷壓果汁及果汁斷食法 (Juice Cleanse) ,已蔚為風潮多年;許多注重飲食養身的消費者,即使不斷食,也逐漸將 Juicing 視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冷壓蔬果汁普遍流行於養生界、食療界多年。

許多人在飲用冷壓果汁會採取【果汁斷食法 (Juice Cleanse)】這是一種新形態的飲食選擇 ,不具醫療或減肥用途,可當成取代高糖且含人工化學成份的飲料,整合在您既有的作息中。即使不習慣斷食也可以取代平常的含糖飲料,為自己帶來些天然的營養。

我自己飲用的方法是不斷食,但在飲用的那天飲食的量會比平常來得少(因為每隔1~2小時就喝一瓶自然也不容易餓),從1號開始喝,瓶子上都有標示號碼,飲用後每隔1~2小時喝一瓶。

低溫宅配收到的這樣一小箱就是六瓶的組合。

1.jpg 

箱子上也有註明有效日期,所以記得趁新鮮趕緊飲用。
此外也有注意事項,請務必仔細研讀,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可以飲用,如果不確定可以詢問看看。

2.jpg 

箱內還含有一塊保溫墊。

3.jpg 

接著就從1號開始飲用。


【① Lady In Red: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

女性滋養的貼心好朋友~紅豆,補血養顏,富含豐富蛋白質、鐵、磷、鈣及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等營養利尿消水腫、加速代謝、排解便秘、熱量低!

5.jpg

6.jpg

雖然目前是冬季,但這週天氣仍然蠻悶熱,因此我就沒加溫,直接由冰箱取出後放個10分鐘,還有些冰涼的狀態飲用。

能喝到非常淡紅豆水的味道,且還有芝麻研磨的香氣,以及能咀嚼到奇亞籽的顆粒。而且無糖喝起來很清爽,非常喜歡這瓶的味道。

7.jpg 

8.jpg 

【② Green Day: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
好喝的深綠系蔬果汁,健康≠難喝!完美比例綠系蔬果配方,高纖高鐵補血的綠系蔬菜,佐百香果的微甘甜黃金比例,清爽順口!
✱✱ 請注意,這瓶比較不適合加溫喔!

9.jpg 

10.jpg 

看到這成分簡直就是我的剋星,我最不愛的青椒和大黃瓜都在這一瓶,一打開瓶蓋很明顯的可以聞到青椒和大黃瓜的氣味,因為這兩種蔬菜真的是我不喜愛吃的,所以喝之前有點排斥,但鼓起勇氣喝了後覺得沒想像中這麼難入口,喝起來蔬菜的味道很淡反而有點甜甜的味道,讓我有些驚訝,很像波X果菜汁的味道,所以就喝光光了。

11-1.jpg 

11-2.jpg 


【③ Orange Crush: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
挑嘴小朋友都超愛的天然橘系蔬果汁!完美比例橘系蔬果配方,不加糖,口感酸甜,富含β胡蘿蔔素,健康順口無怪味,連挑嘴小朋友都喜愛!

12.jpg 

13.jpg 

接下來這瓶也是要讓我鼓起勇氣喝的一瓶,我就是挑食的孩子不愛胡蘿蔔的氣味,特別是生的胡蘿蔔的味道更讓我不喜歡,所以一打開一樣是聞到胡蘿蔔的氣味,但想著剛剛2號都蠻好喝了,應該也要對這瓶抱持的信心,果然實際喝了後胡蘿蔔的味道很淡,而柳橙酸甜的氣味較明顯,所以也是喝光光了。

14-1.jpg

14-2.jpg


【④ Brown Sugar: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可可+黑豆+南瓜籽堅果奶。黑豆異黃酮、黑豆皂素及花青素可幫助代謝、抗氧化及抑制脂肪吸收。可可富含黃烷醇,活化腦部細胞。南瓜籽富含高蛋白質,促進優質血管製造,改善血液循環及代謝。

15.jpg 

16.jpg 

這瓶讓我很期待,大概是女孩都很喜歡可可的味道,打開來就能聞到臭臭的可可味(就像是松露巧克力的味道),迫不及待的喝了後味道酸酸的又帶點鹹鹹的,這樣的口味不難喝但可能也因人而異。

17-1.jpg 

17-2.jpg 


【⑤ White Wedding: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
冬季暖心~元氣綜合堅果奶。堅果類營養成份豐富:優質的蛋白質與豐富維生素E、無機鹽和微量元素。植物膽固醇及單元不飽和脂肪,可降低血液裡壞的膽固醇,以達到保護心臟防止血管硬化的功效。

18.jpg 

19.jpg 

這瓶蠻喜歡的,淡淡的薏仁水香氣,還有濃濃的核果味道,很喜歡這瓶。

20.jpg 


【⑥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生機飲食界的明星~甜菜根。遠古希臘時代譽為「阿波羅的禮物」,富含甜菜鹼、天然B12、優質鐵質是女性和茹素者最佳的天然補血營養聖品

21.jpg 

22.jpg 

一打開瓶蓋就能問到檸檬的酸甜氣味,我很喜歡喝酸酸的果汁,所以對我來說這個酸度剛好,喝起來也酸酸甜甜的味道,顏色又好美。

23-1.jpg 

23-2.jpg 

感受了一日OC冷壓果汁的體內環保後分享一下心得,首先,雖然我沒有特別的做輕斷食,不過因為每隔1~2小時就飲用一瓶(265ml),其實當天覺得不會特別的餓,所以正餐之間也不會想去吃點心,而正餐食量也稍微減少了些。所以如果是飲用500ml組合應該飽足感會更明顯。飲用前有先看看大家的心得,發現很多人有提到"排便順暢"這部分,因為我本身就是天天都蠻順暢的人,所以一開始想說我可能在這部分不會有太大的感受,不過喝完的當天晚上肚子有些動靜但又不會太不舒服,如廁後覺得比平常更順暢。

有了這次的體驗發現OC冷壓果汁讓許多我平常挑食的食物變得較容易接受,或許真的需要偶爾來喝一下,特別是想到接下來就要過年了,年假期間不免要大吃大喝一番,收假後可以來利用OC冷壓果汁做一下體內環保。

另外有些注意事項也要分享給大家:(以下來源為OC官網)

1. 果汁斷食只是一種飲食選擇,非醫療及瘦身減肥行為

2. 飲用時,請隨時注意您身體對於不同果汁口味的反應正常情況下,並不會對您的身體造成過多的不適若您出現嚴重的生病症狀或身體反應,請立即停止飲用並馬上就醫

3. OC 冷壓果汁為生菜水果冷壓榨汁而成,未經高溫殺菌處理嬰兒、年長者和免疫或腸胃系統較弱者請避免飲用

4. OC 冷壓果汁為 100% 純新鮮蔬果榨成,滴滴原汁,絕不含任何糖分、人工添加物蔬果帶有天然甜度,若不習慣,可依個人口感配合開水調整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詢問,不妨前往官網或是利用LINE客服:

OCJuice官網 http://goo.gl/DnQYp1   
Line ID:@juiceoc

想體驗的朋友目前還有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




※以上心得僅代表個人飲用的情況,供大家作為參考,每個人仍須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評估。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