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看到UNT這品牌是不是第一個想到的關鍵字就是「指甲油」!!!?
嘟嘟很喜歡UNT的指甲油,陸陸續續收集了不少款顏色,然而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指甲油,而是2016年UNT首度與法國百年香氛廠合作的「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這系列融合了法式優雅與經典,遵循馬賽皂古老製程,調配滋潤型沐浴配方的全新產品,在沐浴的愉悅放鬆時刻,不只全方位的呵護肌膚,緩緩散發出如同微風輕拂的細緻柔美香氣,讓人彷彿漫步在溫暖的南法花海間,相當舒服與療癒的香氣!!

2.jpg

這次分享的有沐浴膠與身體乳各兩款:
沐浴膠【檸檬馬鞭草】、【荔枝玫瑰】
身體乳【薰衣草】、【蜀葵花】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46號

3.jpg

UNT這系列的沐浴膠都是以下這些為基底(圖取自於UNT官網)

cats05.jpg

法國調製的肌膚植萃享宴,成分百分之八十運用被稱為「液體黃金」的純欖油為基底,讓肌膚更柔細水嫩,添加強大清潔與護膚功效的初榨冷壓椰子油,以及富含豐富的油酸與高量維他命E能滋養肌膚、防止老化的葵花籽油,幾近全天然的植物油成份,滋養不易刺激,可有效柔軟肌膚、改善肌膚觸感與彈性。
 

而身體乳的部分是以下這些成分為基底再搭配不同香氣的精油

cats06.jpg

法國調製的肌膚植萃享宴,天然來源製程配方,以高純度乳油木果油為基底,高滲透、清爽不油膩,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添加滑潤的甜杏仁油,搭配高潤澤的橄欖油、以及能柔膚維持彈性葵花籽油,近全天然成份,質地輕盈不油膩,零死角的修護肌膚,一併完成保濕、防護、滋養及抗老化。

 

首先是【檸檬馬鞭草沐浴膠】和【薰衣草身體乳】

3-2.jpg

【檸檬馬鞭草沐浴膠】

味道很清新聞起來很舒服,泡泡蠻細緻的,而且相當好沖洗,洗後也不乾澀。

cats01.jpg

【薰衣草身體乳】

味道一樣很舒服,比起沐浴膠來說稍微濃郁一點點,我很喜歡這個香氣,而且質地好塗吸收又快速,很清爽適合夏季,也很適合不喜歡黏膩感乳液的人使用。
隔天身體都還殘有淡淡的香氣。

cats04.jpg

 

接著是【荔枝玫瑰沐浴膠】和【蜀葵花身體乳】

11-2.jpg

荔枝玫瑰的香氣更為明顯,本來以為會是偏重於玫瑰的氣味,但發覺荔枝的果香更為明顯,並同時散發著玫瑰的香氣。

質地和檸檬馬鞭草一樣好洗淨,洗後也不乾澀。

cats03.jpg

【蜀葵花身體乳】

質地一樣好推勻,保溼度也還算足夠,味道好聞,重點是很清爽不黏膩!!

cats02.jpg

 

以上這幾款沐浴膠和身體乳的香氣聞起來都覺得很天然,而且都是法國原裝進口。

使用後覺得很喜歡!!!! 而且現在在UNT官網購買「法國香浴美體系列」任三瓶,還可享有999元嚐鮮價。令人很心動!!!!

覺得家中沐浴產品用完要手刀來購買了~~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

UNT 法國香浴美體系列:http://www.shopunt.com/tch/french_natural_body_series/c/434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