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The Body Shop 的美白新品 【煥白晶透精華液】!
我一年四季都熱愛美白和保濕系列的產品,特別是精華液,我覺得真正有效的美白精華液只要使用一段時間就蠻能感受到效果。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所以偏好清爽但又不失保濕的產品。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有著來自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紅藻」是生長在冰冷的北大西洋深海中,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
肌膚自然產生的黑色素,經陽光照射後沉澱堆積於表皮,容易產生斑點、膚色黯沉不均勻等現象。而研究顯示,「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
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以預防臉部黑斑產生,因此就能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的功效。

此外,除了煥白透亮及淨斑修護,更能有效改善亮度與光澤、均勻膚色,同時保水緊緻,使肌膚更加光滑、緊緻澎潤。
而且不含任何刺激性成份,肌膚使用後無負擔,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收到體驗的是小小瓶7ml的份量,這7ml當然無法讓美白迅速見效,因此這篇心得分享主要為質地上面的感受來說明,以及成份的訴求的功效來作介紹!

小小體驗瓶一樣是滴管的設計

2.jpg

這瓶的成份含有:
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及純淨蘆薈萃取等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

用法是在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於指腹溫熱再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各種膚質都可使用喔!

2-2.jpg

這瓶煥白晶透精華液的質地透明,打開瓶蓋就能聞到相當濃郁的香氣,如同香水一般的味道,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愛有著太濃郁氣味的保養品,但這瓶的味道還蠻好聞。

3.jpg

下圖是肌膚清潔後在使用前,肌膚清潔後較為乾燥紋路比較明顯看得出來。

5-2.jpg

接著在使用完前導產品後,將煥白晶透精華液使用於臉上(正常使用是滴在手掌上稍作溫熱後在塗抹於肌膚上,但為了顯示質地的流動性所以照片是直接用滴管滴在肌膚上呈現)。

6.jpg

質地很水擦在肌膚上很快就乾了,非常清爽不黏膩也沒有油感,但我覺得後續一定要再搭乳液來保濕!

7.jpg

雖然短時間使用,所以較看不出美白的成效,但使用後會感覺肌膚摸起來較有平滑感,肌膚的光澤感也還不錯!

10.jpg 11.jpg

 

 

夏日即將到了,如果對於The Body Shop的美白新品想更詳細的了解請參考以下網址幽:

網站:http://goo.gl/Ob2o2u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