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澳寶的髮品,我有一段時間很愛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品(深層修護:深紅色字那瓶),味道非常香,效果也非常好。因為我個人是嚴重的自然捲,時常進行燙髮整理毛躁的亂髮,所以髮質的受損也蠻嚴重的,而且髮質相當乾,但使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品(深層修護)第一次使用後效果非常驚人的好用!! 因為好沖洗,洗後頭皮不會很容易出油,而且髮絲的光澤感和柔順度很好!! 所以陸陸續續也使用了5、6瓶,因此對於澳寶的其他系列產品相當有興趣的想體驗看看!!

這次分享的是絲序系列的氨基酸舒活洗髮精和髮尾修護精華油

02.jpg

【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的特色:

● 氨基酸配方,溫和滋養頭皮
氨基酸弱酸性配方,清爽清潔髮根,可有效保持頭皮水油平衡,修護毛鱗片,改善頭皮環境,令秀髮回歸輕盈豐潤,呈現健康亮澤。
● 添加多種植物角蛋白,不含矽靈
無矽靈配方,使用多種天然成分,添加水解植物角蛋白,為秀髮提供營養所需,滲透髮芯,補充頭髮天然存在的自由氨基酸,重塑柔韌秀髮。
● 萃取扁葉香果蘭果精華
豐富的泡沫帶來溫和舒緩之感,同時添加扁葉香果蘭果萃取精華,馥郁芬香,頭皮及髮絲享受清新潔淨和滋養,令秀髮自然亮澤及飄逸,帶給你不一樣的健康享受。

03.jpg

擠出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味道很香蠻好聞的花果香味!

04.jpg

之前有提到不少次,關於洗髮,我習慣做兩次清洗,因為頭髮有污垢會使洗髮精難以起泡,所以第一次通常較難起泡也會降低洗髮清潔的效果。所以我第一遍會使用較少的洗髮精,稍微清潔後沖洗掉,接著洗第二遍時才會認真進行按摩與清洗頭皮,而這時後也更能揉出豐富的泡沫。

06.jpg

這款洗發精的泡泡相當豐富! 洗淨的速度普通,沖洗時會有點滑滑的感覺,洗後不乾澀。

07.jpg

接著洗後,搭配同系列的髮尾修護精油,

11.jpg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的特色:
植物修護力,喚醒沉睡髮絲!純淨頭明質地,不添加色素,撫平髮絲的靜電飛舞,減少熱風、陽光等外界環境帶來的傷害,補充髮絲所需養分,增添秀髮活力亮彩。易於梳理及造型,隨時隨地幫助秀髮減輕煩惱。
一滴實現5大秀髮之美 
1. 滋潤:修護損傷潤養髮絲 
2. 亮澤:增加頭髮光澤感
3. 柔順:撫平毛燥
4. 輕盈:配方輕盈易吸收,髮絲清爽不黏膩
5. 強韌:增加頭髮彈性
蘊含荷荷芭油和香檸檬精華,豐富的維他命及植物蛋白滲透髮絲,由內保護和活化秀髮結構,修護毛燥及分岔的髮尾,使頭髮極易梳理,光澤而不油膩。

13.jpg

14.jpg

護髮油的質地不是濃稠的油狀,是相當水的精油,而且透明,帶著淡淡的香氣!

15.jpg

我非常喜歡護髮精油產品,因為效果好又方便不需再沖洗!! 我會在濕髮的狀態下,塗抹上護髮精油,

19.jpg

取適量於掌心,兩手對搓後均勻塗抹於髮絲及髮梢,適當輕柔梳理至產品充分吸收即可,無須沖洗。

20.jpg

而且一瓶多效,隨時隨地,多搭好用!
1. 洗髮前使用:滋養髮絲,洗後一梳到底,不打結。
2. 洗髮後使用:髮絲亮澤柔滑一整天。
3. 吹髮前使用:給髮絲一層”保護傘”,防止由吹風機熱能傷害。
4. 日常護理:保護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傷害,增加髮絲防禦能力,補充水分和營養。

21.jpg

從洗髮到護髮吹整完頭髮後,髮絲的光澤感還不錯,也比較柔順不毛躁了。

 

想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方網站 http://www.opaltw.com/index.htm
小三美日賣場:https://goo.gl/ZgtPB4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