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

嘟嘟最喜歡使用面膜了,特別是片狀的面膜真的很方便(雖然我也知道比較不環保)!! 面膜的效果較立即能感受到。

這次分享的是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這系列的特色就是【339法則】

act_160311_02335585860.jpg

所謂的「339法則」:
● 30%精華液足: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堪稱「爆漿面膜」!
● 3D貼合度高:專利3D立體車縫線,面具型立體剪裁,完美貼合零死角
● 29 cm 完整包覆: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 輕耳掛式設計 ‧ 天然棉彈性纖維。 

 

3D面膜系列有以下八款產品可供選擇

5474_mask.jpg

而這次嘟嘟要分享的是【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

 

01-2.jpg

一盒裡面總共7片

02.jpg

 

03.jpg

◆三複方完美綻白「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黃金比例三重完美淨白配方,有效提升肌膚亮度;減少肌膚水份散失,使肌膚柔軟平滑。 

◆水潤威力三重奏「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 
小分子玻尿酸能深入肌底,導入充沛水份;大分子玻尿酸於肌膚表層形成嚴密補水網絡;結合胺基酸保濕成份,由內而外豐潤飽滿。 

◆植萃保濕舒緩 打造健康肌膚基底 
結合「蘆薈」、「白柳樹」等植萃保濕舒緩成份,調理肌膚水份,舒緩緊繃不適。 

04.jpg

面膜系列通通都通過檢驗,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05.jpg

取出面膜後,覺得很厚實,而且精華液的份量也吸收得很飽滿。

06.jpg

打開面膜後可以看到真的很不一樣,是3D立體車縫線的布膜

07.jpg

敷在臉上相當服貼,3D立體剪裁布膜蠻合臉型,還有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連下巴到頸部的部份也都能敷到,
耳掛式的拉提設計也因為天然棉彈性纖維也蠻好拉到耳邊。

11.jpg

敷了約15分鐘後,取下布膜,肌膚仍還有些許精華液,輕拍後幫助吸收,吸收的速度和清爽度還OK,使用後肌膚的水潤感不錯,也因為吸飽了水分,膚色看起來白嫩了些!

 

 

12.jpg  13.jpg

 

 

想了解其他相關訊息請上: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