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則洗衣精_5825.jpg

今天要來分享尚未在Blog裡分享過的產品類別「洗衣精」!!!

是的,我就是負責家中洗衣、曬衣的小幫手,因此洗衣用品都是我在選擇。當得知能有機會體驗到時尚清潔潮牌的美則(Method)的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真的超興奮的!!!

act_160329_05044127625.jpg

但是就在收到體驗商品的當下疑惑了一下,我竟然沒注意到"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系列中有一瓶是「無香料」,還很期待會收到什麼香味的香水洗衣精呢!!

不過沒關係,因為平常也有準備柔軟精、和洗衣香香豆,因此無香料也沒關係!! 我們就著重在產品功效上來分享~

這系列除了香氣以外,產品本身有著去污、淨白、亮彩的功效,和低敏配方!

首先不得不說美則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新穎,相當吸引人,也令人覺得很喜歡!

美則洗衣精_1651.jpg

這洗衣精雖然看似不大瓶,但瓶身上的66LOADS代表一罐可洗約66次大量的衣物,即一般家庭2月~4月的使用量!!

而且美則是全球性第一家居家清潔用品通過搖籃到搖籃的認證-針對材質健康、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資源管理及社會責任的五大目標所做的認證。還通過歐盟的研究單位認證-針對材料研究改善、產品的品質、對人類、環境和經濟生態的效益。

美則洗衣精_9231.jpg

無論是產品本身還是外包裝的設計,像是瓶身就是使用100%再生回收塑料,不浪費且減少70%的碳足跡。

同時擁有太多方面的認證了:
●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認證
●    B公司認證-免費檢測及評級公司環境、社會、員工等的碳足跡。
●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認證-工廠採綠建築概念打造及產品以風力與太陽能發電生產
●    善待動物組織認證
●    綠色車輛的認證-採生植汽油為主要燃料

以上這些認證都能在下面網址中查詢到

*搖籃到搖籃認證查詢
http://www.c2ccertified.org/products/scorecard/4x-laundry-method-products-pbc
*聯合國「全球盟約」(The UN Global Compact)
 https://www.unglobalcompact.org/participation/report/cop/create-and-submit/active/123151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
http://www.usgbc.org/projects/method-products-pbc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
http://www3.epa.gov/greenpower/partners/partners/methodproductspbc.htm
*EPEA(環境保護激勵組織)
http://www.epea.com/en/content/about-us
*愛護動物組織Featured Cruelty-Free Company: method 
http://www.peta.org/living/beauty/method/

 

美則Method 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的用兩也很省,像今天我洗全家人5人的衣物使用滿水位,搭配一瓶蓋的量,

act_5517_160329_img02.jpg

 

美則洗衣精_3349.jpg

將一瓶蓋的量倒入洗劑的出水位置

美則洗衣精_7917.jpg

藉由出水打出了綿密的泡泡

美則洗衣精_7380.jpg

洗後的衣物覺得蠻乾淨,整體來說蠻不錯的。之後會想試試看有香水氣味的洗衣精!

美則洗衣精_6507.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www.methodproducts.com.tw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