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最近週日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說真的,看著看著,真的對裡面一直出現「賦活新生卵殼膜」感到興趣了。所以當得知有體驗Dr.Douxi朵璽產品的機會真的蠻開心的。接下來就依照我使用的順序個別分享這次所體驗的三項產品【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活顏金粹面膜】、【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首先是【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003.jpg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提拉緊緻,收緊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強力滲透肌膚深層,讓精華液高效釋放、緊緻、淡化紋路,
增加肌膚光滑柔嫩Q彈的同時,撫平細紋肌膚、嫩白、緊緻皮膚的效果,使肌膚處於最佳、完美狀態。

○  肌膚新生:迅速讓肌膚開始獲得新生,維持皮膚彈力
○  高效賦活: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  豐潤緊緻:使肌膚充高效保濕、白皙透亮
○ 修護臉部皺紋:使肌膚飽滿、明亮

004.jpg

001.jpg

布膜有三層,布膜有設計易取用的剪裁,很好將三層分開敷於臉上。

002.jpg

蛇姬面膜取出來後可以聞到好聞的香氣,也不會過於濃郁,蠻喜歡的!
精華液的質地透明,份量被布膜吸收的剛剛好,袋中沒有剩很多精華液。

003.jpg  004.jpg   005.jpg

布膜非常輕薄與服貼,而且韌性很好,稍微拉整一下就能貼合臉型。 

  007.jpg  009.jpg

敷上去後肌膚會覺得涼涼的,蠻舒服的,約敷了15分鐘取下後,將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推勻幫助吸收,吸收後肌膚似乎感到有微微緊緻的感覺,而且吸收了精華液水分的肌膚,看起來透亮許多,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水潤的感覺。相當喜歡這款蛇姬面膜使用後的感覺!!

  010.jpg  012.jpg

 

接下來是第二款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 緊緻抗皺:卵殼膜素,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 保濕再修護: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使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 煥膚再抗老:摩洛哥堅果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cats1.jpg

這款卵殼膜的質地很特別,使用的方式也很多元:
(1) 每天使用: 薄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2) 2~3天使用一次:厚厚敷一次1~2小時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3)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敷過夜。隔天再水洗!

cats002.jpg

先挖一些測試於手上,質地是白色的凍膜狀,薄薄的敷了一層在肌膚上,等約15分鐘左右乾掉後,試著用手推一下,比較難撕除成功。

cats003.jpg

於是直接水洗,稍微搓揉一下後就洗乾淨了。

cats004.jpg
接著就使用厚敷的方式於臉上,想體驗可拉撕的效果,敷在臉上味道很好聞,會聞到淡淡的酒精氣味,所以也會感受到有些涼涼的感覺。

卵殼膜_963.jpg

敷到卵殼膜都乾了後,會從白色的凍膜,便成透明狀。這時候我試著撕除但對於手殘的我來說,還是不容易成功。

004.jpg

於是噴點水上去,已變成透明的卵殼膜會恢復成白白的一層皮狀。這時候可試著輕輕撕除。後來乾脆直接水洗很快就洗乾淨了。

005.jpg 006.jpg

洗淨後肌膚看起來透亮許多,而且很明顯,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滑,效果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使用後感覺有驚豔到。

007.jpg  009.jpg

 

最後一款是【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 水嫩Q彈: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光澤
○ 強化肌膚:緊緻、加強肌膚保濕效果的面膜
○ 舒緩肌膚:抗氧化效力,預防皮膚老化,並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
○ 活化肌膚:維持肌膚新生,持續活化肌膚,深層緊緻賦活
○ 滋養肌膚:補充養分、水分、使黯沉、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彈性和健康的光澤,重現均勻明亮。

019.jpg

020.jpg

布膜的材質和蛇姬一樣,很輕薄又很服貼。

002.jpg

敷上去肌膚覺得涼涼刺刺的,但不是過敏的反應~ 一下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敷完後的效果真的也蠻不錯的,肌膚很水潤也蠻透亮!

004.jpg    005.jpg

 

這三款的效果都蠻不錯的,我特別喜歡蛇姬面膜和卵殼膜的效果。

有興趣想試試看的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http://ppt.cc/cbQ0B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