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洗潤髮品【Anumi植萃草本精華 黑胡桃蓍草亮澤洗髮精華+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讓草本的保養力,透過清潔,紓緩放鬆您的身心。

002.jpg

這系列富含了許多植物精華。嚴謹植物成分監管-草本植物成分及生產過程皆以澳洲國家衛生質量為最高標準。

003.jpg

與澳洲專業研究機構進行合作,保留住高品質的植物精華。無添加:硫酸鈉、化學香料、人造色素、丙二醇、Paraben系列防腐劑、動物成分及測試。

004.jpg

這系列的洗潤髮品有三款,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黑胡桃那款的洗潤

005.jpg

 

【黑胡桃蓍草亮澤洗髮精華】

 

007.jpg

黑胡桃蓍草亮澤洗髮精華以草本植萃,溫柔洗淨髮絲,讓髮絲展現柔亮光彩。特別添加具有護色效果的黑胡桃,幫助染後秀髮顏色更持久。
同時,在洗髮精華中加入迷迭香精油及馬尾草萃取,幫助秀髮強軔健康,柔順不糾結,呈現宛如絲緞的美感!

008.jpg

擠出洗髮精後,就能聞到很舒服的草本香氣,洗髮精的質地蠻濃稠的,感覺很特別。
我洗髮習慣洗兩次,這款洗髮精在第一次洗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起泡,第二次洗起來的感覺一樣不是能起出許多泡泡的質地,不過會感覺戳起來相當細緻,而沖洗的時候很容易洗淨,洗後是感覺很乾淨的澀澀感。

009.jpg

010.jpg

 

【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012.jpg

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特別添加迷迭香精油及馬尾草萃取,幫助秀髮柔亮、光滑,此外,為使染髮效果更持久,特別加入黑胡桃護色成份,展現染髮後的光澤與亮度。因此,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特別適合染後秀髮或有髮絲糾結與分叉困擾的朋友使用。

013.jpg

護髮的質地也蠻好沖洗的,而且味道聞起來涼涼的。

014.jpg

015.jpg

016.jpg

 

想了解其他相關資訊可上: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