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下午茶的小點呦~
康萃的美活輕纖餅乾與美活代謝Plus咖啡,辦公室生活有時會來個簡單的下午茶時間。不過日積月累如果攝取了過多的熱量,再加上坐了整天的椅子可能會悄悄長了肉肉還不自覺。

所以從點心上面把關,別攝取過多的熱量又想吃好吃可口以及有些微飽足感的點心,康萃美活輕纖餅乾,小小一片,大大的滿足!

012.jpg

● 膳食纖維:源自純淨芬蘭燕麥、黑麥、小麥、含大量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 Leptin:Leptin(瘦體素)為胺基酸組成之瘦蛋白,作用於調節飲食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纖型。
● HCA:藤黃果含HAC促進由內而外的燃燒,通過抑制油膩累積,減少食物影響,達到孅美作用。
● 麥香風味:各式殼類美味堆疊,香氣獨特絕不加防腐劑,無人工香料和色素,酥脆爽口的紮實感,再三咀嚼的幸福。

013.jpg 014.jpg

每盒商品中都附有檢驗證明書,增加消費者們對於產品的了解與信心!

015.jpg

一盒總共有10包,每包兩片輕纖餅乾

016.jpg

017.jpg

輕纖餅乾較容易碎掉與掉一些小屑屑。

019.jpg

打開餅乾包裝就可聞到濃濃的香味,口感相當紮實,咀嚼的當下很香很好吃,嚼到後面還會有微甜的感覺殘留在口中。

020.jpg

另外,有了小點心當然要搭配飲品,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每天一杯促進新陳代謝!
香醇阿拉比卡+機能性綠咖啡,輕鬆享受燃燒+阻斷+代謝,省掉熱量去掉負擔!

002.jpg

011.jpg

● 阿拉比卡咖啡+綠咖啡豆:美國名醫奧茲博士(Dr. Oz)於美國ABC新聞台專門介紹,綠咖啡豆中綠原酸含量高達45%以上,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被譽為「魔術性纖美食材」。
● 可可豆萃取物:食用不僅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內含的可可多酚對抗氧化也有正面影響,並可幫助瘦體素(Leptin)工作。

003.jpg

● 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擁有美國功效專利,可提升代謝和燃燒,抑制吸收,減少攝入的碳水化合物避免滯留體內,調整脂聯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並有論文刊載於美國科學雜誌,報告對於豐滿圓潤者調節生理機能的協助結果。
● 菊苣纖維+Fibersol-2:能增加飽足感與降低大魚大肉的攝取,被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列為公認安全物質(GRAS),並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特殊保健用食品素材(FOSHU) ,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004.jpg  005.jpg

一盒總共有15包,如果一天一包就是半月份的份量。

006.jpg

輕巧的隨身包,方便沖泡。

008.jpg

一樣盒子中附上了檢驗證明書

007.jpg

倒出的咖啡粉末蠻細緻,還有濃濃香甜的榛果香味

 

 

 

 

 

 

 

 

009.jpg

010.jpg

倒入熱水後輕輕攪拌就非常好溶解,聞起來味道真的超香,喝起來味道不甜微澀還可以接受。

 

011-2.jpg

午茶時刻輕纖餅乾與代謝咖啡的搭配蠻不錯的,這樣一組吃下來也解決了下午的小肌餓,晚上上廁所還很順暢呢。

 

 

 

 

 

 

018.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57189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