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拖鞋」是第一次寫文的產品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雖然說名稱是室外拖鞋,但是我都把它當室內拖鞋來穿,而且收到當天就馬上試穿了,覺得材質很好穿,所以沒多久就馬上又和全家大小買了共10雙回來。

003.jpg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的材質為最新科技奈米EVA,一般材質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但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而且很輕量,穿起來腳的負擔不大,

共有六個色,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淺色系的都只有到25號,大腳人只能選擇深色系,希望未來還能開發更多色款,不然全家人這麼多,要區分鞋子最好的方式就是靠顏色。
• 本格桃 24,25
• 性情水藍 25,27,28
• 最心綠 24,25
• 堅毅深藍 25,27,28
• 強硬紫 24,25
• 黑色 25,26,27,28

 

 

004.jpg

這系列的拖鞋軟硬度剛好,不會太硬(越硬的材質越便宜,但相對少了舒適感),也不會太軟(如果要當室外鞋鞋底,太軟會缺乏保護,可能會導致受傷)。
這款拖鞋經過多次試驗和來回調校,將硬度調整為比室內鞋稍硬,但又能同時表現出難得的Q彈度,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就是A-struct®

而且這款拖鞋是一體成型,所以相較應該會更為堅固耐用,兩側邊挖出孔洞,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如此透氣性也更好。

005.jpg

我拿到的是黑色尺碼是25.5,不過我回購時卻沒看到有25.5的鞋號,有點疑惑,因此買了25但竟然穿起來感覺似乎比較小。

另外,身為拖鞋防滑耐磨更是少不得,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

006.jpg

材質真的很Q彈,這樣對折也沒問題!

008.jpg

007.jpg

 

009.jpg

010.jpg

這邊附上回購證明,總共買了10雙~

cats.jpg

淺色系的顏色都很繽紛亮麗,可惜尺碼不夠全。

012.jpg

另外提醒大家購買時要注意一下尺碼,因為這鞋號和平常穿鞋的不太一樣,像我媽媽平常是穿23.5的鞋,但拖鞋要選25不然24太小。而我平常穿24.5~25這款拖鞋要直接跳選27號。
因為333家居鞋館退貨是要自行付寄回的運費,所以購買時要注意一下呦~

013.jpg

 

想看其他資訊請參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