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很開心又有機會能體驗到The Body Shop的新產品【煥顏金萃精華油】,這次主打的是抗老與抗皺。

開始使用保養品時,追求的大多是美白或是抗痘,那時候覺得開架品就相當好用,價格也很實惠很符合學生的需求。但隨時時間流逝,保養品用久了有些開始覺得不夠力,或已經不適合當下的膚況,加上開始有了點收入後進而慢慢地轉往專櫃或醫美品牌來使用,有時候回想以前念書時覺得開架品這麼好實惠又好用為什麼許多人還要前往專櫃呢? 後來才開始發覺,要以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來做選擇,有些別人覺得很好用,我用起來卻一點也無感,或是有些以前體驗過覺得不適合我的,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意外的發現以前覺得不好用的現在竟然完全有不一樣的感受!

而近年開始除了一樣喜歡追求美白外,更注重起保濕與抗老修護,希望能在年紀還不大時就為凍齡而準備。

今天分享的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也是一款主打抗老、抗皺、修護肌膚的產品。這瓶含有頂級植物籽油,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深層補水同時修護肌底、密集撫紋抗皺。使用時亦可以搭配臉部按摩,加速精華吸收。

這次的體驗品容量是7ml,雖然看似小小一瓶,不過因為是精華油所以用量對我來說也很省,一點點就能均勻的塗抹於肌膚上。

《煥顏金萃精華油》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801
◎成份:絲緞般細緻清透的質地,蘊含天然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賦予肌膚回春煥膚營養素,撫平皺紋並長效滋養臉部肌膚,使肌膚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乾燥鬆弛、暗沉無彈性肌膚。

002-1.jpg

The Body Shop從世界各地蒐羅最純淨珍貴的大自然精華成份,發掘三項珍貴的植物籽油:
1. 來自埃及尼羅河畔所生長的黑孜然籽,是從埃及豔后時期就以抗氧化效果最被推崇的抗老珍寶;
2. 智利安地斯山脈所生長的玫瑰果籽萃取,擁有豐富的Omega 3 及Omega 6,能夠長效滋養深層修護肌膚;
3. 而來自萬年常青的中國的山茶花籽油內含豐富的植物性油酸,則能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

另添加7種含有獨特香味的強效精華油,幫助肌膚進行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輕爽的質地,能輕鬆地融入肌膚不留殘污,帶給肌膚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

003.jpg

精華油的質地不會過於濃稠,流動性不錯,也很好推勻於肌膚,而且味道算濃郁卻又不會過於刺鼻,香味聞起來蠻天然的也很喜歡。

使用在臉部時可搭配以下的按摩技巧,能讓產品發會更好的效果~

◆ 臉部瑜珈按摩技巧
STEP 1、沿著下巴及臉頰,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地滾動按摩器至耳垂。於臉部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2、將按摩器置於眉心之間,向上滾動拉提至髮際線。於額頭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3、順著頸部由上往下按摩至鎖骨,並於左右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4、最後,從上胸開始,沿著各方向向上按摩淋巴結。

undefined

剛清潔完肌膚,可以看到肌膚比較沒水分乾燥。

006.jpg

接著搭配按摩手法,使用了煥顏金萃精華油後,肌膚看起來自然有一層油光,但實際卻不太油膩,而且光澤感也很不錯,原本擔心油性肌膚的我,這麼熱的天氣用起來會不會大冒痘痘或粉刺,不過這陣子用下來都沒有發生,我的用法是在清潔肌膚後先拍上化妝水或前導液,如果有用精華液分量不須多,而且等以上都吸收完畢後才使用精華油,精華油的用量不需多約1元硬幣大小,滴在手掌上先雙手搓揉後再上於肌膚,並搭配些按摩手法來幫助吸收,剛使用後會覺得仍有些微油膩感,但很快的就不會了。

008.jpg  009.jpg   

下圖是使用後隔天早上拍的,都是用同一台手機在同一個化妝台拍的,但光源可能比較不同,不過隔天不僅臉部沒有嚴重出油,而且肌膚看起來也還算保濕與平滑,這樣的效果讓我蠻喜歡的,也會繼續使用看看後續的抗老成效。

011.jpg  012.jpg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以下資料:

網站:http://goo.gl/znIqmD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老 抗皺 修護肌膚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