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居家沙龍級的染髮商品呦~不知道為什麼白頭髮一根根的長,播開髮絲看到一根根白髮就覺得很阿雜~
若要常常去染髮,花下來的錢也非常可觀,所以大多染髮都會選擇居家自行染,姐妹間互相幫忙染髮,既可以增進情感又能省點錢。

這次分享的是【DARIYA 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黑褐棕)】
這沙龍級染髮含了:
 ● 山茶花精油+珍珠萃取:嚴選六種養護與亮澤成分,染髮兼具潤澤修護
 ● 染劑分子滲透髮芯:塔莉雅專業技術,染劑分子直達髮芯

002.jpg  003.jpg   004.jpg

如果就容易過敏或是擔心過敏的人,可在染髮前48小時可先擠一些染劑在手腕處,如果都們過敏反應就可以使用看看了。

005.jpg

紙盒還挖了一個洞可以放入瓶裝的染劑

006.jpg

整組包含了日本原裝兩劑合一的瓶裝染計、專用染髮梳子、手套一雙。 (披肩我自己用垃圾袋來製作XD)

008.jpg

這是染髮前,偏棕紅色的髮色髮絲內有些許白髮。

010.jpg

接著將直接按下染劑兩劑合一的設計很好握又方便拿,不用調合,只要輕輕一按,兩劑同時送出
而且這樣瓶裝的設計不擔心一次用不完全部都浪費掉,只要把瓶蓋洗乾淨就能多次使用。

另外這支染髮專用梳真的很好用,分了三個部份:
1. 右邊寬面,髮根的大面積整染
2. 左邊扁梳面,將染劑延展至髮尾
3. 上面細小梳面,可用於鬢角等細微處

009.jpg

染髮的時候覺得不太有阿摩尼亞的臭味,不用擔心染髮後頭要臭個幾天XDD    

 

 

 

 

 

 

 

 

 

 

011.jpg

 

013.jpg

染後使用自家的洗護髮品,洗後可以感覺到染劑分子直達髮芯,鎖色效果挫好!
白髮也都確實上色了

而且因為有添加護髮成分山茶花精油,染後頭髮的光澤很不錯。又不會太乾澀毛躁。

014.jpg

016.jpg

018.jpg

019.jpg

 

染後的髮絲既烏黑又亮麗,非常滿意呢! 目前藥妝店已經都買的到,之後要補染也很方便。

PS 目前頭髮算是中長度,肩下約3~5公分,剛好把一整瓶使用完畢,如果是長髮可能要多買一瓶以避免不夠呦~

 

想了解其他資訊可參考:

(1) 教學影片:https://youtu.be/YCVSHzlXqBs                  
(2) 原廠代理商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3) 導購連結:https://goo.gl/LJB3I9                          
(4) 消費者贈獎活動:6/30前買任一色,上傳發票+產品即可得DARIYA山茶花精油美髮美容液30ml: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posts/1015345071847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次使用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