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天天坐辦公室,不外乎偶爾來個小點心,特別是下午2~3點總是容易嘴饞,所以抽屜裡時常會準備些小零食,除了滿足嘴饞時刻,還能與同事分享增進情誼。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以前就很愛的雪餅進化版,新口味的雪餅【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我平常就好喜歡吃米果類的零食,所以非油炸米果仙貝更是我最愛的選擇。

002.jpg

新口味的雪餅,不只外包裝進化的更可愛吸引人注目以外,共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

可口椒鹽、英式奶茶、南島黑糖

003.jpg

可口椒鹽吃起來鹹香的椒鹽搭配糖霜,鹹甜鹹甜很可吃,不過不愛吃辣的我對我來說有點嗆辣,但特別愛吃辣的同事吃了後最喜歡這個口味,100%非油炸無負擔,吃起來片片香脆涮嘴。

004.jpg

英式奶茶是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一樣也是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濃郁奶茶香氣,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奶茶香氣超香濃超好吃! 

005.jpg

南島黑糖口味也很香,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

006.jpg

 

007.jpg

每種口味的包裝都有些微的不同,很可愛!

008.jpg

吃起來香脆可口,真的很好吃。與家人們分享家人也都讚不絕口

009.jpg

010.jpg


想嘗鮮的人可以到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尋找一下法樂米的蹤影,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