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天嘟嘟要分享來自韓國的天然韓方精華的洗護品牌【康綺墨麗】珍氣洗護系列嚴選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 並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加強呵護髮絲。由於我約2~3個月就會燙整一次,所以為了維持髮絲不要過於受損,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洗護髮品特別是有著深層修護功能的髮品。

家中使用的髮品也大多是我在做挑選,有時會挑選適合大家共用的髮品,有時也會針對家人們不同的髮質選購專用的髮品。因此浴室中的洗護髮品擺得滿滿滿,梳妝台上的免沖洗髮品更是占據了一方天地。

而這次體驗的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康綺墨麗珍氣系列】這系列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呢!! 

首先使用的是紫色瓶身的【深層洗髮精】

003.jpg

004.jpg

008.jpg

珍氣系列添加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拒絕鉛汞,自然潤澤!

010.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深色的洗髮精,香味很濃郁的韓國漢方系列草本的味道。

012.jpg

也相當好起泡,好搓揉,而且很好洗淨,沖洗時髮絲不會有一直沖不乾淨的感覺。沖洗後髮絲摸起來也不會很乾澀。

013.jpg

洗後搭配珍氣同系列的【深層潤髮乳】

005.jpg

006.jpg

這系列都是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而菖蒲水技術有著4大特徵: 
1. Natural (純天然):能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2. Protein (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3. Promote (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4. Restore (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009.jpg

014.jpg

015.jpg

潤髮乳的質地擠出來時感覺相當濃稠,一樣有著濃郁的香氣,推抹在頭髮上時,又能快速的化開,均勻的覆蓋於髮絲,沖洗時能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沖洗的過程也蠻容易洗淨,洗後不油膩能感受到些許的絲滑柔順。

017.jpg

除了深層修護的珍氣系列以外,康綺墨麗還有其他兩個系列,價格也都相當平實,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0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綺墨麗 珍氣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