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要分享THE BODY SHOP新上市升級版的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夏天對於油性肌的我來說簡直太煎熬了,無論控油或保濕做的再認真,還是抵擋不了出油和痘痘問題,而且鼻頭的粉刺更是猖狂的不斷重生。

002.jpg

因此對於體驗「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充滿的興趣。

自從使用過TBS的天然茶樹精油後,認識到了這系列的產品

體驗 ❤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無瑕系列 潔淨、清爽、無瑕

茶樹是來自純淨的肯亞山麓融雪所灌溉,並由農民親自挑選超過兩公尺高的茶樹進行手工摘取,採收後12小時內以高壓蒸餾技術萃取,以確保滴滴精純有效;其中含有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多種天然溫和淨化成份,可溫和調理問題肌膚,具有加速淨膚、保持毛孔暢通的功效,同時能有效改善惱人痘疤,使肌膚潔淨舒爽。相較一般市售藥用產品較易引發敏感與刺激,天然茶樹精油不含藥、不致敏,能溫和調理同時深層淨化肌膚,有效殲滅痘痘。不論是日常保養、每週護理還是急救修護,皆能有效解決問題肌膚的困擾。

003.jpg

而這款「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能深層淨化醒膚並調理膚質,另添加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可徹底暢通並緊緻毛孔、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沁涼舒爽不泛油光、散發茶樹清香。相片中黑黑的一顆顆就是火山礦物微粒。
在此順便提醒大家,為了地球的生態環境不要再選用柔珠的產品了,無論是對我們的健康還是地球的健康都沒有幫助,盡量選用些天然的顆粒。

004.jpg

可依以下三種情境使用:
(1) 潔膚–早晚清潔臉部肌膚。
(2) 去除角質–每日或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
(3) 淨化面膜–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分鐘後洗淨。

005.jpg  006.jpg

我個人是偏好第2+3的使用方法,因為對我來說裡面的顆粒還是蠻大顆的,所以怕天天使用比較刺激,所以我喜歡每周用2~3次,使用時一定要避開眼周(如果距離眼周太近會很熏眼呦,因為茶樹的味道相當濃郁很清涼的味道),敷約5分鐘左右,加點水混合讓微粒溶解些,再搭配搓揉按摩加強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鼻頭粉刺。

007.jpg  008.jpg

每次使用後都覺得肌膚的潔淨感很好,摸起來似乎也比較細緻些,而且鼻頭的黑頭們似乎變得較不明顯,所以使用的這幾次都很喜歡使用後的感覺,會想回購來用。

 

想了解更多茶樹系列的產品可以參考: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