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圖源自於UNT官網)

今天要分享的是UNT的秋冬新色指彩,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而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從UNT第一次推出指甲彩
慾望珠寶系列我就收集了赫本,
接著又到守護神系列也買了小王子的玫瑰、
盛世冒險買了流浪的娜塔莉、幸福的瑛格麗、大島小姐,
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買了狂熱份子 
自己的旅行買了柔荑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收集了終身職少女....

每次UNT的新品都有一個特別又相當有故事性的文案,而這UNT主題故事背景是在2016 秋冬 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以「我有我的三重人格」為主題。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而三重人格分別指的是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是不是光看文案就對於指甲彩相當感興趣呢,這也是UNT吸引人的地方,藉由一段話來呈現個小故事。

cats02.jpg

(上圖源自於UNT官網)
上圖是官網顏色的呈現是不是看起來超棒的。

---我愛‧我存在系列---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 KA020 跟蹤狂心理
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001.jpg

外盒是UNT指甲彩系列的經典黑色盒子

002.jpg

外盒側邊有寫著型號

003.jpg

004.jpg

005.jpg

從外瓶看這顏色覺得很高貴又很優雅

011.jpg

混和著亮粉又有些低調奢華感

012.jpg

擦在衛生紙上看實色覺得很不錯

009.jpg

接著擦上一層,顏色比較透帶視野覺得很好看 (不過手不是修長型請請忽略...羞)

006.jpg

稍乾後再擦上第二層,就相當顯色了,而且深色系的實際看會讓手的肌膚更顯白

007.jpg

細拍覺得顏色真的很美,亮粉的顆粒也很細緻。

008.jpg

 

 

 

013.jpg

014.jpg

新系列還有相當多色號,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每個色號的文案也都很有趣。

http://www.shopunt.com/tch/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