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今天要分享一款非常特別的面膜,我個人真的很愛用面膜,家中片狀面膜(含各式布膜、生物纖維面膜...等)所堆積的庫存量就算一天一片敷上一年以上也絕對沒問題,何況還有幾瓶愛用的泥膜和凍膜類。且90%以上都是我自己買的,我很喜歡嘗鮮各式的面膜,因為效果蠻立即使用時又能覺得放鬆的感覺。

001.jpg
這次收到的面膜真的很特別,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感受。首先,在外觀上,包裝的設計外盒看起來就很精緻高貴。

003.jpg

009.jpg

005.jpg

而面膜的外包裝袋也很特別是採用H+高科技E-BEAM處理,在不拆封的狀況下,達到100%無菌。
所以要注意如果打開面膜包裝後,發現面膜有黴菌產生,代表包裝上可能有縫隙產生,就不要使用了。

006.jpg

007.jpg

008.jpg

另外在撕包裝的時候不用擔心太大力撕開會破壞面膜,面膜本身的質材蠻強韌的,不容易因為大力拉扯而破掉。

010.jpg

最大的特點就是,當你撕開鋁袋,拿出面膜你會發現一滴液狀的精華液都沒有,相當清爽,這時你一定會好奇這樣乾巴巴沒精華液的面膜真的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嗎? 是的,我在打開時也有這種疑惑,但是在敷完38分鐘後你就會覺得特別。

011.jpg

012.jpg

取出面膜後,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透明膜,我先把眼睛和嘴巴的位置撕下,當然也可以留著一併敷上去,透明膜蠻容易撕下,撕下後就馬上貼到臉部,面膜是分成上下部分,服貼度蠻不錯的,除了鼻頭的部分比較無法完全服貼以外。

013.jpg

這款面膜要敷38分鐘,大多的片狀面膜都只敷10~20分鐘左右(看該面膜性質),雖然這款因為沒有液狀的精華液,暫時看不出會不會太滋潤敷太久怕冒痘痘,但秉持著實驗精神,還是按照說明敷滿38分鐘(但不超過38分鐘呦)

014.jpg

這款面膜還有幾個特點:
其中一個深層真空清潔,說明寫著實驗連PM2.5微粒也能有效吸附,可以協助吸附皮膚中的深層污垢。當然這點個人體驗時沒有辦法有實際數據來確定,只能單純做分享說明。

015.jpg

第二個就是能協助肌膚補充氧氣,加速新陳代謝,恢復肌膚透亮感。而且面膜中有83%以上都是Pico水分子等級的水份,能被肌膚瞬間吸收,即刻達到肌膚細胞保濕效果,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減少痘痘產生。

※  上面寫到的Pico水分子是比市面上的奈米分子還要更小1000倍,但是打開面膜當中,是看不到水滴的,這是這款面膜的專門技術部分,可以直接使用達38分鐘,因為不是用浸泡面膜到化學精華液的部分,所以不會有超15分鐘反而對皮膚不好的狀況產生。

016.jpg

看到能平衡油脂分泌減少痘痘產生,對於油性的我又偶爾冒痘痘,和生長不停的粉刺肌的我來說相當感興趣。

017.jpg

面膜上面看起來QQ的成分是天然『Sago 』 植物性水凝膠製成,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等添加物,市面上不容易看到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面膜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使用完後先不要丟棄,擺放三天後,可以發現面膜上面會產生黴菌,代表是真正不加防腐劑的產品。

利用高科技E-BEAM處理,不拆封狀況下,達到100%無菌,只要抱持密封狀態,就不會產生外界的細菌黴菌污染。

試著把眼睛和嘴唇的部分都貼上去,呈現一種蠻好笑的感覺。

018.jpg

  020.jpg  021.jpg

敷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如果夏天曬了後也可以幫忙退熱、退紅,敷了38分鐘後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精華液,但你卻會覺得肌膚摸起來很平滑光澤感又很好,而且摸起來也很柔嫩,後續使用保養品也吸收得很快速,隔天肌膚的狀況也很好,而且肌膚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反應,醫美術後也能使用,使用後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直接前往官網: www.famog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38分鐘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