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好像是第一篇牙膏的分享文,先坦承我的牙齒超容易蛀牙,即使天天早晚刷牙,飯後漱口與使用牙線,我個牙齒就是容易蛀牙,小時候和姊妹的都吃差不多的食物,但總是我的蛀牙較多...。
因此年紀越大,自從做了一次根管治療套上牙冠後,就更積極的預防蛀牙...等牙齒問題,以避免年紀輕輕就滿口假牙 

002.jpg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過刷牙時牙齦牙齦出血的情況,這可能與各自的生活型態相關聯,像是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勞累、孕婦、喜愛辛辣食物....等等。
我個人是比較少牙齦出血,偶而使用牙間刷失手才會出血>///<

003.jpg

不過因為蛀牙修補的緣故,容易有敏感牙齒的問題,有時候吃到太熱或太冰的食物,就會覺得酸澀。所以在牙膏的選用上也會偏好在預防蛀牙與敏感牙齒上做選擇。

006.jpg

這次分享的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主要有幾個特色:
第一、保護敏感牙齒牙齦
硝酸鉀(PNS)抗敏感成分:臨床驗證,能夠有效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酸痛。
第二、Bio-Gum護齦配方_3效護齦,科學實驗證明:
    1.幫助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2.減少牙菌斑
    3.有效預防牙齦問題
    4.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004.jpg

購買產品前習慣就是找尋有效期限,無論是外盒或是瓶身上都押有有效期限。

005.jpg

掀蓋式是我最愛的牙膏容器款式,因為掀蓋式對懶人如我來說太方便了,不須旋轉瓶蓋。

007.jpg

擠出來的牙膏淡淡的粉藍色,實際使用起來薄荷很清香但卻不會過於涼感,有的牙膏太過於涼反而不喜歡。
而且黑人這款牙膏使用時比較不容易起泡,不會刷的整口泡泡,使用起來還算不錯。

008.jpg

使用的這段時間,牙齒比較沒那麼敏感,容易因為太熱或太冷的食物而酸酸的。

 

相關資訊請上: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齦炎 黑人牙膏 抗敏感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