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不知道女孩們都什麼時候開始注重起私密處的保養,我個人是從大二開始的,那時候網路上、電視上開始都能看到私密處保養的廣告,而且我的第一瓶私密浴潔露就是舒摩兒呢!
為什麼選擇舒摩兒,印象中當時的私密保養品牌不像現在這麼多,而最常看到他人分享的似乎就是舒摩兒了。
就這樣陸陸續續,一瓶接著一瓶的使用直到現在,都仍然天天使用私密處浴潔露。

002.jpg

這段過程慢慢不斷有看到其他私密保養品牌的加入,也因為廣告的吸引自己買了幾款來嘗試,但或許舒摩兒是我第一瓶接觸的品牌,使用起來的好感度也不錯,所以還是不定時持續的會選擇舒摩兒來使用。

003.jpg

升級款的3合1淨潤浴潔露不僅僅清潔、更水嫩貼身、更防護、同時保有溫和不刺激、在淨味上也更長效。

特別是生理期來時,總會覺得比較容易因為悶熱而不舒服,所以更會特別注重私密清潔。

004.jpg

私密3合1淨潤浴潔露提升防護及生理期淨味,每日潔淨保養都可以,即使全身像一般的沐浴乳來使用也沒關係。

pH4.5-5.0,全時期一瓶適用,與市售其他私密沐浴品不同,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並通過溫和度測試,可溫和潔淨、回復弱酸,更有長效淨味功能,洗完不乾澀。

水潤柔嫩:保濕柔滑高效滋潤、Q彈細緻柔嫩完美,讓私密肌膚更溫和、更潤澤,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
清新淨味:溫和舒適高效洗淨、清新宜人更自信,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改善氣味提升防護。
提升防護:調控回復弱酸環境、提升私密健康防護,溫和潔淨力與長效弱酸調節能力,可以強化私密肌膚的外部保護力。

005.jpg

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覺得新升級的香味較明顯一些,很久以前買幾乎是沒香氣的,洗後不乾澀。

 

相關資訊請上:

舒摩兒官網:http://www.summerseve.com.tw/

舒摩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ummerseve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