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居家生活的必備品,天天洗澡都需要的洗髮與沐浴產品。 
每天忙碌的生活,回到家就想好好放鬆休息,每天我覺得最舒壓的時刻就是洗澡時,當身體與熱水接觸的時刻整個就是放鬆,這時候就想選用有著舒服香氣的洗髮沐浴產品,聞著舒緩的香氣能幫助我舒緩一整天的緊張與壓力。

今天分享的是 『雅蓬ABEN』的洗髮與沐浴產品。

ABEN是專業髮品的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頭髮、肌膚為宗旨,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您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這系列的洗髮沐浴品都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並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002.jpg

我最喜歡的是ABEN為這系列設計了典雅的包裝並環保的材質,我想大家一定都覺得好看的包裝設計也能為產品加分。

我這次收到的產品分別是: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和 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003.jpg

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這瓶是專為受損髮質設計,我本身經常染燙,髮質受損真的很嚴重,所以在平常洗髮品選用也大多使用修護受損髮的產品。

這瓶的主成份包含洋甘菊萃取液、維他命B3、B5、B6、E, 維生素B12等珍貴養護內容。
洋甘菊萃取液:增進頭皮肌膚彈性,強化肌膚組織,加強保濕增加頭髮光澤。
維他命B3:刺激頭皮微血管循環,有活血、延長毛髮生長。
維他命B5:強化髮質韌性,使髮絲頭軟有彈性。
維他命B6:抑制皮脂分泌,預防溢脂性脫髮,刺激毛髮再生,幫助頭髮健康生長。
維生素B12:有助於促成新的頭髮細胞再生。

這瓶不僅僅適用於受損髮的人,一般性髮質也都能使用幫助預防並減少掉髮與分岔斷裂。

004.jpg

擠出來的質地透明,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就像沙龍SPA級的感覺。

008.jpg

蠻容易起泡,泡泡也很細緻。

010.jpg

洗淨的感覺還算好沖洗,洗後搭配自己的護髮產品,會覺得髮絲蠻輕盈蓬鬆,光澤感也還不錯。

沖洗時也不會覺得太過乾澀。

009.jpg

接著洗頭後搭配ABEN的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005.jpg

這瓶主要的成分包含玫瑰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珍貴內容。
玫瑰萃取液:舒緩全身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
玻尿酸:助於肌膚形成保水膜,迅速增加肌膚水分,使皮膚水潤光滑。
維他命E:幫助肌膚抗氧化和自然還原作用,預防皺紋產生,並減少紫外線曬後自由基的形成。
酵母萃取:肌膚護理,給予最完善的保護。
大豆氨基酸:親膚成分,滋潤肌膚恢復保濕潤澤。

006.jpg

適用於中、乾性膚質,幫助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亮白濕潤。
皮膚較乾燥、曬後受損肌膚之使用者。
長期處於冷氣房,較少運動使肌膚排汗之使用者。
→ 這不就在說我嗎? XD

007.jpg

這瓶的質地是蠻稀釋狀的乳白色沐浴乳,玫瑰香氣超濃郁,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瓶的香味,而且洗後不乾癢,洗的同時也很好沖洗。會讓我想再試試看另一款牡丹香氣。

011.jpg

 

最後附上ABEN 的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有興趣的可前往以下網址: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目前好像還有洗髮+沐浴的特惠組,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呦。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