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寶拉珍選有不少產品對於肌膚屬混和性偏油的我來說,在質地、清爽度及效果來說真的都蠻不錯的。
我曾經使用過寶拉的: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水楊酸精華液 、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FG 
這幾款本身就適合油性肌或混和性,實際用起來的效果也真的頗不錯。

001.jpg

最近寶拉狂打的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看多了大家的分享真的很升火,而有機會能體驗到並一起來分享,覺得很開心。

我個人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兩頰毛孔較明顯、鼻頭粉刺很猖獗、時不時冒小痘。
所以我平常的保養品選擇上較注重清爽不油膩或不黏膩的質地,如果和幫助調理皮脂和細緻毛孔、美白更好。

002.jpg

而寶拉這瓶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主打的就是有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不僅在質地輕盈水感沒負擔,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之後,也會因為這驚人的成效!

003.jpg

不僅僅適合油性肌,各種膚質都適用,這瓶裡面的10%維他命B3+2%維他命C雙效配方,能幫忙擊破肌膚的四大問題:

1. 美白透亮:從肌底層層淡化色素沉澱,突破惱人的美白瓶頸,重現零色差的澄淨勻亮,自然散發肌膚光感!
2. 調理皮脂: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平。讓肌膚不在失衡泛油光,預防外由內乾膚況,保持水嫩清爽狀態。
3. 細緻毛孔: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天天持續使用,將可改善毛孔問題,成就細緻平滑美肌。
4. 撫平細紋:優異的青春賦活能量,有效提升光滑度、緊緻度、彈力度,平滑粗糙紋理,緊緻老化細紋。

004.jpg

外包裝簡單但卻又不失質感,滴頭與瓶身是分開的。取出後打開黑色瓶蓋後換上滴管頭即可。

005.jpg

使用的方法是在洗完臉及化妝水之後,取用2~3滴的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塗抹於全臉上,可擦拭於眼周,只要避開眼瞼和嘴唇即可,白天也記得搭配防曬呦。

也可混和自己的精華液使用,但我喜歡在化妝水後單擦,再搭配保濕精華液及進行後續的保養順序。

011.jpg

即使外盒丟了,瓶身上也貼有標示貼紙。

006.jpg

質地半透明,偏水狀不是濃稠型的精華液,相當清爽幾乎擦上去的同時就乾爽了,對於乾性肌或中性肌的可加強搭配保濕。

007.jpg

因為質地真的太清爽會讓人不自覺得想多次上於肌膚上,所以試過重覆上了兩、三次,但肌膚一樣不會感覺負擔、且也沒冒痘痘或泛紅不舒服的感覺。

cats01.jpg

這瓶在10月中就收到了,收到後就馬上開始使用(我個人先停用平常使用的美白精華改換這瓶)會再搭配保濕精華或乳霜。
這瓶其實只有20ml我每天都早晚使用,約半個月(11月初)就用完了,照片中因為前後的光源不同所以美白的較難讓大家看到對比,但是兩頰原本摸起來較有粗糙感,但這陣子使用後滑順許多。

cats02.jpg

兩頰鼻頭旁邊的毛孔原本比較明顯,使用後似乎有改善些。

cats03.jpg

淡斑的部分目前還沒有明顯的比對,但我已經打算家中的美白、淡斑精華液用完想繼續改用這瓶試試看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前往官網或粉絲團觀看其他更詳細的資訊。

官方網站 http://goo.gl/AJ3WkP
產品網址 http://goo.gl/PWHX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