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粉_170502_0009.jpg

植化素是近年來飲食界的新寵兒,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產物,大家比較常聽過的一定是綠茶粉中的兒茶素,另外像是檸檬粉的類黃酮素、玫瑰粉的總多酚等,都是珍貴的植化素之一。它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喝的保養品,是體內環保的最佳選擇。

這次體驗分享的口袋農園植物粉末,就是運用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僅去除植物的水分,再製成粉末,讓消費者只要簡單沖泡隨手一杯,就能享受彷彿從農園即採即食的新鮮愜意,滿足我們所需要的植物營養。

體驗的口味分別為檸檬、玫瑰、綠茶 各兩包,小包裝的純天然植物粉末攜帶方便

植物粉_170502_0008.jpg

最簡單的食用方式就是沖水喝,搭配40度以下的水溫,將粉末倒入搖勻就能飲用,我約搭配300cc~500cc的水,可視個人喜愛的口感調整水量的多寡。

植物粉_170502_0007.jpg

 

我第一個選擇的是【玫瑰粉】滿滿的總多酚
總是以為玫瑰應該是淡淡的粉紅色系,不過沖泡後卻是鮮豔的紫紅色,
大家別嚇到了,這就是口袋農園的玫瑰粉,口袋農園說這才是真實原味,絕無添加,這才是玫瑰熱情的原色!

植物粉_170502_0002.jpg

由於無糖份,所以喝起來真的很像是玫瑰花茶的味道,但口感又帶有些粉感。
大家也可依個人喜愛加入蜂蜜增添風味。

植物粉_170502_0001.jpg

第二杯喝的是【檸檬粉】滿滿的維生素C
大家應該有聽過吃檸檬不能只喝檸檬汁!所以口袋農園把整顆檸檬磨成粉,泡水就能飲用,還不用擔心檸檬連皮泡水泡太久會變成很苦!

 

植物粉_170502_0006.jpg

檸檬粉的口感喝起來真的和我自己將新鮮檸檬切開連皮泡水的味道,可以喝到檸檬帶皮酸中微苦的味道。

植物粉_170502_0003.jpg

最後是【綠茶粉】滿滿的兒茶素
這次綠茶粉不泡水,而是加入手揉的麵糰裡來製作綠茶手撕麵包,
最近在自學手撕麵包,正好口袋農園的植物粉末不只可泡水,拿來撒在香草冰淇淋、餅乾....等
多樣創意的吃法等著大家自行研究。而我就把綠茶粉拿來和入麵團中

植物粉_170502_0014.jpg

口袋農園的植物粉末都相當細緻,稍微加少許的水先將粉末變成稠狀後與麵糰融合就相當容易。

照片中綠色的就是使用了綠茶粉,而旁邊紫紅色的則是使用玫瑰粉。

植物粉_170502_0013.jpg

放置發酵後就能放入烤箱

植物粉_170502_0012.jpg

這次第一次做手撕麵包,雖然不到百分百成功,但搭配口袋農園的植物粉末覺得成果還不錯

植物粉_170502_0010.jpg

綠茶麵包吃起來帶有綠茶的香氣,也有微微的綠茶苦澀滋味
而玫瑰麵包一樣是有個宜人的玫瑰香氣,吃起來更是彷彿玫瑰花在口中一般,口感極佳。

植物粉_170502_0011.jpg

口袋農園嚴選安心原料 定期SGS檢測
嚴選優質農友與安全食材,不僅吃得安心,更能守護環境,友善土地,
喝一包植物粉末,讓自己與地球共同賣出健康的步伐。

斥資千萬 打造食品級潔淨室
製程的所有細節,口袋農園一個都不放過,清洗殺菌後,從常溫乾燥、機械粉碎,
到填充包裝,都在食品級潔淨室進行。

製作全程保持常溫 避免高溫造成養分流失
你知道嗎?溫度是養分最大的殺手之一,高溫烹調沖泡,會造成養分大量流失,
口袋農園使用高科技,將製作溫度控制在常溫範圍(35~40。C),
所以,建議您沖泡時,也盡量不要超過40。C,可喝進較完整的植物營養。

想了解更詳細內容歡迎前往: https://goo.gl/JnU3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