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_170517_001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蒂沐蝶】這個品牌,這個品牌是聯合利華底下的品牌,不過知名度似乎還沒打出來。
聯合利華底下的品牌大部分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例如:多芬、凡士林、康寶、旁氏、立頓、蕊娜、麗仕、Clear、Mod's Hair、熊寶貝、白蘭.....等
蒂沐蝶洗護系列,主打的就是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締造自然柔順的秀髮。且洗髮精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添加,藉此來減少頭髮及頭皮的負擔。
且為天然精華油配方日本製。

茶樹_170517_0013.jpg

我的髮質是蠻嚴重的自然捲,經常燙髮整理,所以頭髮的髮質也不好,容易毛躁、乾燥、斷裂。
在洗護髮品上真的想到找到適合的很難遇上,許多人大推特推的產品,我實際用後效果都不一定能像他人這麼好。
因此我主要挑選的盡量選擇0矽靈、0防腐劑、或0合成著色劑....成分越單純的越好。
但大部分號稱為天然的洗護系列使用後的效果卻較不佳,像是因為0矽靈而專注於添加精油來幫助滑順,但用後反而不易沖洗乾淨或洗後更易出油、又或是0矽靈洗後乾澀,搭配後面的潤護品後反而頭皮會感覺搔癢...等。

雖然目前有不少為矽靈正名的報導,只要頭皮清洗乾淨些微的矽靈是不會造成負擔之類的說明,或是保養品本身也有不少是添加矽靈的....等。
但若能有無矽靈的選擇,或許也不錯,也因此越來越多品牌推出無矽靈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
油性頭皮適用,幫助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無負擔。細緻綿密的泡沫,給你水潤、順滑的指尖觸感,打造自然輕盈的秀髮。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1.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2. 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
3. 0% 矽靈
4. 0% Parabens 防腐劑添加
5. 0% 合成著色劑

茶樹_170517_0012.jpg

茶樹_170517_0010.jpg

透明的質地,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愛淡雅清香,不會過於濃郁,真的很好聞!!

茶樹_170517_0004.jpg

泡沫蠻綿密細緻,沖洗的時候會有潤澤感、不會過於乾澀,也不會太難沖洗乾淨。

茶樹_170517_0007.jpg

 

 

【茶樹植萃護髮乳】
1.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2. 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
3. 0% 合成著色劑添加

 

茶樹_170517_0011.jpg

護髮乳不是0矽靈呦,但是0% 合成著色劑添加,護髮乳的香味相同,也是非常好聞的森林香氣,很舒服。

茶樹_170517_0008.jpg

護髮乳需要點時間沖洗乾淨,但不至於過於滋潤導致怎麼沖有沒洗乾淨的錯覺。

茶樹_170517_0003.jpg

洗後,髮絲吹乾後,蠻豐盈蓬鬆,清爽也不會容易出油。

茶樹_170517_0016.jpg

茶樹_170517_0017.jpg

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 https://goo.gl/YR6zjz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4R6?q=/S/DAAACM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4QP?q=/S/DAAA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