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_170531_0024.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露得清的晶透面膜,這系列是2017全新從韓國研發進口,號稱使用整瓶精華成分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與一般的紙纖面膜不同的最大特色在於,晶透面膜的質地像是果凍般更讓人有一種敷完似乎就會像果凍般水嫩透亮。而另外一款像咖啡膠囊設計的是膠囊保濕面膜。

首先體驗的是這款【露得清晶透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是採用兩片剪裁式設計,讓面膜更服貼肌膚,主要的成分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濕修護。

露得清_170531_0023.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在洗完臉後,依個人習慣可先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我個人的習慣是直接敷上,但敷上前若面膜袋中有多餘的精華液我會先塗抹些在肌膚上再敷上面膜。

露得清_170531_0022.jpg

上下兩片式的剪裁,利用整瓶精華成份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並且將凝縮精華導入肌膚內。

露得清_170531_0015.jpg

材質真的如同果凍一樣,有一面是較為平滑,另一面是明顯的格紋,將格紋面敷於肌膚上,新型的晶透材質15分鐘就能高效滲透。

露得清_170531_0016.jpg

晶透面膜本身是將精華液加熱後凝結成面膜本體,所以拿出面膜時會發現帶有水分但不會濕濕黏黏的。

露得清_170531_0007.jpg

膚狀格紋設計,除了能讓精華更快導入,使用過程中也不容易滑掉走位,放上後再做其他事情也都沒問題。
袋中尚有殘餘些精華液,有淡淡水藍色,香味超級濃郁,我個人比較喜歡無香或淡雅的香氣。

露得清_170531_0011.jpg

使用10~20分鐘讓精華導入肌膚,取下後不需洗臉,臉部殘留的精華液很少,稍微輕拍就能吸收。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潤澤感不錯。

露得清_170531_0014.jpg  露得清_170531_0009.jpg


第二款是【露得清保濕膠囊面膜】
和晶透面膜一樣主要是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濕修護

露得清_170531_0021.jpg

露得清_170531_0020.jpg

利用咖啡膠囊般的包裝設計靈感,可以輕便攜帶著凍膜,
不只外出時方便,即使在家中使用也能在每次使用時都能享受到最新鮮乾淨的凍膜,
每顆膠囊面膜蘊含高純度玻尿酸,以及天然萃取成份,一樣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

露得清_170531_0006.jpg

若單次使用不完,可以將凍膜密封冷藏,可用保鮮膜包覆住,隔天再次取用,但隔天若未用完建議就不要再使用了,可直接丟棄。

露得清_170531_0005.jpg 露得清_170531_0002.jpg

清爽凍膜質地,讓精華快速導入肌膚,少量使用時,使用後無需清洗。
也可以厚敷直接入睡,可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使用範圍以臉部、脖子為主,也可以敷在其它粗糙想要加強的部位像是手肘或膝蓋。
我敷的時候是採用厚敷法,敷上面膜約15分鐘後,我會在稍微按摩一下再清洗,
沖洗後肌膚的潤澤度也不錯,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