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90.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女孩相當注重的一環「體香噴霧」,特別是夏日不可能整日待在冷氣房中,
難免會流汗,這時候如果有微妙的汗味多少會覺得尷尬,因此大多女孩不分季節,都會使用制汗劑產品。

Fa是起始於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體香噴霧的產地為德國。
92489.jpg
不過今天分享的Fa 德國原裝進口體香噴霧 是沒有制汗功能的,所以我覺得這款比較像香水功能,
單純散發宜人香氣,適合長時間在室內冷氣房、流汗問題不嚴重、或運動類型和緩,覺得不需要有抑汗功能只希望擁有宜人香味的人。

92487.jpg

我收到到的是「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香氣很清新不濃郁也不刺鼻,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配方溫和用起來也沒有不適感。

曾經有用過體香劑和體香膏,有時候會發現流汗後衣物出現了白印,如果是深色衣物被看到真的有些尷尬,或是用體香膏感覺較難洗淨衣物也會殘留些微體香膏。

92485.jpg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的香氣是我個人覺得蠻中性的,即使男性使用也無違和,也因為無抑汗功能,我覺得可直接噴於衣物上也沒關係,就像香水一樣來使用,持久度蠻不算的,上班前噴,直到下午都還能聞到淡淡香氣,不過分濃郁、不過於刺鼻,是適合夏日的清新香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 體香噴霧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