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_180226_0008.jpg

今天要分享一款來自義大利第一大天然保養美妝品牌 Bottega Verde意柏嘉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經介紹說明BV在義大利已開設有400家店鋪,在義大利每5個人就有1人是品牌愛用者,而今年2018年即將在台灣設立第一家品牌概念店,BV選用義大利托斯卡尼與地中海區極具活性的新鮮植物,在其產品分類中使用超過300種天然活性成分,以提供從頭到足部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氛等多種產品。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現在在台灣的我們也有機會體驗到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囉!

cats0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體驗品是小小的試用瓶5ml裝,正品是真空包裝的小綠瓶。(圖片來源自廠商)

d3f1e6acdd944ed68b98a640e81175da.jpg

BV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提供專業、高品質、高效能給消費者,以滿足每一個美麗需求。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並連續三年被評為『義大利女性首選護膚品牌』。

20180226_180226_0007.jpg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主打撫紋抗皺,正品一瓶有50ml
活性萃取卓越的植物活性力量,100%活性成分。維生素E有助於防止肌膚衰老,保持肌膚細膩滋潤,AQUAPHYLINE®和玻尿酸是最佳保濕劑,促進水通道蛋白組成,強效保濕。精煉植物油複合物(摩洛哥油與杏仁油)、MAXnolia木蘭花萃取可抵抗衰老跡象,修護並增加肌膚彈性,是款多功能防皺乳霜。

●創新真空包裝,防止產品受汙染並在每次使用提供最佳劑量。
●無添加矽靈、EDTA、香精等化學成份。

20180226_180226_0004.jpg

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和肌偏油,因此以前幾乎不是很喜歡使用乳霜,但隨著年齡增加,近一兩年也開始使用起乳霜產品,但在選擇乳霜產品時我一樣注重於質地不能過於油膩或黏膩。

20180226_180226_0003.jpg

BV這款非凡乳霜,質地蠻水潤的不是濃稠型的乳霜質地,能輕易地推勻於肌膚上,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塗抹於全臉上,記得使用時連脖子也一起帶過去保養。

 

20180226_180226_0002.jpg

最近的天氣,南部白天最高溫還有28、29度,簡直像夏天一樣,剛使用後會覺得肌膚表層被一層保濕膜覆蓋的感覺,但不會覺得悶無法透氣,經過幾分鐘後,幾乎已吸收揮發,是蠻清爽的質地,但同時又能感覺到肌膚摸起來是持有保濕柔嫩感的,我個人覺得蠻喜歡這樣的質地。這瓶乳霜沒有多餘的香味,很純粹的感覺,這陣子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20180226_180226_0001.jpg

來自莊園植萃全方面呵護的不平凡的小綠瓶,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相關網站了解詳細的內容:
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