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_180403_0008.jpg

天氣越來越熱,雖然春天剛來,但這溫度已直逼夏天了,每到夏天最注意的就是身上的氣味,不是時時刻刻都有冷氣吹著,動一動可能手一抬起來,腋下就濕一片、去運動更是飆汗後伴隨而來的汗臭、上班一整天下來,晚上聚餐前,能不能不殘留汗味呢?

去年曾分享過Fa的體香噴霧,今天要分享的是還有止汗效果的爽身路

體驗 ❤ Fa 德國原裝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夏日清新感受

20180403 #1_180403_0006.jpg

今天要分享春夏之交,就開始體驗德國製造進口的Fa止汗爽身露,小小一瓶,好握方便攜帶,止汗爽身、香味宜人。

20180403 #1_180403_0007.jpg

我的是綠茶清新的香味,味道聞起來不會過於濃郁,淡香感覺蠻優雅感,0% 酒精添加,並且能長效止汗讓你清新一整天。

我想很多人使用止汗產品的時間應該大多都是早上出門前、運動前、聚會前這幾點,主要都是因為有開始與人互動有接觸,所以才會重視自己的體香。

20180403 #1_180403_0004.jpg

滾珠的設計再塗抹的時候能與腋下肌膚貼合,瓶身有一處凹陷這握取上更好拿。

20180403 #1_180403_0001.jpg

擦上去時瓶身看起來乳白色的止汗爽身露實際比較透明,待揮發後感覺肌膚表層有一層覆蓋的感覺,摸起來乾爽。

20180403 #1_180403_0002.jpg

這瓶綠茶香氣的味道鰻清新舒適,我覺得止汗的效果不錯,不會讓腋下濕一片,也因為有淡淡的綠茶香氣能幫忙中和對抗體味,讓你告別告汗異味。

上班一整天到晚上回家除了身體其他流汗的部位可能讓衣服有些味道外,有塗抹Fa止汗爽身露的部分還有淡淡的綠茶香氣,比較不會有不好聞的汗味。

 

目前屈臣氏能購買得到,價格也非常實惠,有興趣可參考https://goo.gl/ATnCv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