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_180430_0007.jpg

說到熊寶貝絕對是一個享譽全球的衣物護理品牌,也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大家選購衣物柔軟精時幾乎人人都用過熊寶貝。
今天要分享的是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20180425_180430_0006.jpg

這包裝大家絕對也不陌生,各大賣場都能看到熊寶貝的蹤跡,為什麼會想使用護衣精,除了是想讓衣物香香的又不會乾硬外,還有就是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不僅僅單純滿足這兩點而已,新上市的熊寶貝含有7合1護衣,包括了:透氣抑菌、去除靜電、清新舒適、中和洗劑殘留、平整不易變形、柔軟舒服不刺癢、和保護纖維預防毛球及褪色,能讓衣物延長使用年限。這也就為什麼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20180425_180430_0005.jpg

特別是夏天,衣服總是會留有難聞的汗臭味,使用護衣精還能帶有香氣伴隨,多少掩蓋些難聞氣味,同時現在進入梅雨季節,潮濕多雨的氣候,總讓衣服曬乾後還有殘留些霉味。熊寶貝衣物柔軟護衣精,特別為台灣設計,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能有效去除黴菌、去除異味,穿起衣服更舒適些。

使用護衣精要注意的是:洗衣精與柔軟護衣精不能同時倒入,需先將衣物洗淨後才能加入柔軟精!
如果是使用機洗大多會有柔軟精的專用注入口,如果沒有的話就得自行在最後一次洗淨時加入水中。

a0bb55e0b1cc4bcdb8274378b8151f33.png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的香氣好聞,這款沁藍海洋香蠻清新舒服也不會到過於濃郁刺鼻。

20180425_180430_0003.jpg

家中的洗衣精是已經使用超過7年的媽媽樂,注水口就有柔軟精的專用口。

20180425_180430_0002.jpg

是當天衣物的多寡倒入合適的份量,右邊注水口的泡泡則是洗衣精。

20180425_180430_0001.jpg

 

如果是外宿或用手洗的人,就是將衣物清洗後再將柔軟護衣精倒入加有清水的洗衣盆中,讓衣服浸泡3~5分鐘後,將水擰乾後不須再次洗淨直接晾乾即可。

538496b536f447f28472a6fb46423a01.png

搭配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洗後的衣物比較不會因為日曬而僵硬留下形狀,能有效防止衣服變形,每天的衣服也都香香的不再有異味

想了解更多熊寶貝的秘密和洗衣祕訣可參考:
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