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_180507_0013.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LUX璐咪可系列新推出的巴西莓果洗髮精,這系列是國際香氛專家特別訂製出的頂級香氛,洗髮精無矽靈與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讓秀髮輕盈柔順,還有女神般的迷人髮香!

20180507_180507_0012.jpg

賣場中有許多款美美瓶身且也是無矽靈搭配植物萃取的洗髮精,曾被吸引買了幾款來用,不過大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次體驗了LUX璐咪可這系列後才感受到LUX這系列真的不錯。首先瓶身第一眼就美美的,接著洗髮精的香氣也很宜人好聞。

20180507_180507_0011.jpg

女生總是多少希望自己的頭髮能保有洗髮後的香氣,淡淡的香氛能與舉手投足間散發迷人的香氣,不會過於濃郁使人喜愛,曾使用過韓牌的香水洗髮精系列,香氣相當濃郁也很持久,但用久了多少會想換換清新的香氣,而LUX這系列能長時間保有香氣且清新的花果香氣似乎更適合迎接夏日的來臨。

20180507_180507_0010.jpg

LUX 璐咪可巴西莓果柔順系列是日本製的無矽靈洗髮精,內含有機認證乳木果油和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黑覆盆子萃取及維他命E,能撫平秀髮毛燥,減少糾結,搭配護髮乳使用,也可減少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使用後秀髮輕盈柔順,強韌健康!

洗髮精的質地透明無色,擠出來於手中搓揉就能散發出國際香氛專家訂製的頂級香氣,夜晚沐浴時散發的是巴西莓果香,到了早晨甦醒時轉而散發牡丹花的芳香。

洗髮精的香氣就如同香水般含了前、中、後味,由果香慢慢轉為花香。

前味:葡萄柚、芒果、巴西莓
中味: 熱帶水果、牡丹、櫻花
後味:麝香、檀香

20180507_180507_0006.jpg

雖然是無矽靈洗髮精但是使用起來泡沫濃密且沖洗時也不乾澀,能防止髮絲之間互相磨擦,同時輕柔地清潔頭皮與髮絲,我本身是容易出油的頭皮,洗頭髮的時候習慣兩次清洗,第一次稍微洗去頭髮上的髒污及油膩,第二次深層的洗淨。這瓶洗髮精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使用的時候還能聞到香氣很舒服好聞。

20180507_180507_0004.jpg

洗髮精使用後建議可搭配同系列香氣的護髮乳,相較於潤髮乳來說,我個人偏愛選用護髮乳,對我來說潤髮乳單純幫助髮絲柔順好梳理,而護髮乳多少有護髮的成份。

20180507_180507_0009.jpg

洗發精上面寫著無矽靈與91%天然由來成分配合僅指洗髮精,護髮乳是不同成分,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選用。

20180507_180507_0008.jpg

護髮乳的莓果香跟以往單純的花香不同。適合喜愛清新花果香氣的女孩,非化學人工香氣,使用後隔天髮絲若隱若現的髮香,比香水更迷人。

20180507_180507_0007.jpg

護髮乳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塗抹於髮絲上稍等些分鐘,隨後沖洗乾淨,蠻好沖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20180507_180507_0003.jpg

20180507_180507_0001.jpg

洗後吹乾頭髮,髮絲感覺平順不毛燥搭配護髮乳使用,隔日香味更持久,即使夏天出油,也比較沒有油頭味的困擾,頭皮清爽不癢,秀髮柔順不糾結、讓人想把璐咪可系列的香氣都使用看看。

109550.jpg

109553.jpg

 

想了解更多細節可參考:
LUX Hair官網 https://www.luxhair.com.tw/
巴西莓果柔順洗髮精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A10-A9008ST6Y
巴西莓果柔順護髮乳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A10-A9008ST9L

新上市還有另一個香氣: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A10-A9008STBT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護髮乳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A10-A9008S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