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_180610_0009.jpg

今天要來分享專櫃品牌DARPHIN 朵法的超明星商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被美稱為神級卸妝膏,說是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都不為過。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也時不時臉上愛冒出小痘痘,鼻頭上的黑頭粉刺也沒斷過,所以在卸妝潔面產品較不愛選用油膩、悶感的產品。這瓶潔面膏質地使用起來真的很令人驚豔。

20180609_180610_0008.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結合卸妝、按摩、洗臉三合一強大功效,好沖洗,洗後肌膚不油、不黏、不悶,難怪巴黎美妝編輯盛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20180609_180610_0007.jpg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製程相當繁複,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待其降溫到60℃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靜置一天「熟成」,才能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

20180609_180610_0005.jpg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解決了一般女性使用潔顏油會導致的粉刺困擾,不含化學乳化劑,對於肌膚相當溫和,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

20180609_180610_0004.jpg

雖然這瓶不是主攻難卸的美妝品但還是想測試看看,在手上擦上平常使用的化妝品由左至右分別為:睫毛膏、唇蜜、霧面唇釉、眼影霜。在雙手乾爽的情況下,挖一坨潔面膏,如同蜜糖般的獨特膏狀質地,質地很稠,使用在臉上時可先在掌心溫熱一下,接著推開按摩,在推開時就能聞到萃取自天然花梨木精油充滿優雅自然的香氣,很療癒的香氣。

下面是尚未加水乳化前,彩妝已大致上溶解了。

20180609_180610_0003.jpg

接著加水乳化,會呈現有些乳白色,在乳化的過程就能感受到不會有油膩乳化不全的感受。

20180609_180610_0002.jpg

最後以清水乳化沖淨,肌膚肌膚沒有油膩及黏膩的感覺,難卸的眼唇產品建議可搭配眼唇專屬卸妝品。這瓶花梨木用於平日淡妝已相當足夠,使用的過程能感受精油呵護後的柔滑彈嫩。潔淨感爽不油不膩的感覺真的非常不錯。

20180609_180610_0011.jpg

使用過真的會令人想沉浸在法式芳療美好氛圍,每次卸妝都是一次療癒的感覺,真的讓每顆細胞都感受到幸福召喚。這瓶週年慶的時候一定要來囤貨。

20180609_180610_0010.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