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_190317_0110.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秀髮修護專家「多芬」為秀髮打造的受損修護方案。
針對不同的髮質,特別融合輕盈配方,滋潤受損秀髮的同時又能感受到不黏膩及輕盈柔順。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非常愛用多芬的深層修護洗護系列,
香味非常濃郁持久,洗後的髮絲也很有光澤又滑順,
但是因為我是易出油的頭皮,發現用久了容易覺得太滋潤,所以都會隔段時間換著用。

試用_190317_0112.jpg

今年全新升級多芬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配合Micellar微米技術,
能深層潔淨頭皮,再搭配氨基酸等營養成分能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保濕,
修護髮絲纖維,使髮絲水潤順滑,告別扁塌髮質。

試用_190317_0111.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不只透過Micellar微米淨化技術快速將頭髮髒汙洗淨外,
還添加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補水保濕重現爆水級的輕盈秀髮,一次解決稻草髮絲的問題。 
另外,這瓶還是無添加矽靈,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4. 搭配微米豐盈潤髮乳一同使用,其營養成分搭配微米理念能深入受損髮芯,修護髮絲纖維,使秀髮更加水潤順滑! 

試用_190317_0113.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帶有淡藍。味道是清新的花香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試用_190317_0122.jpg

頭髮以水淋濕後,將洗髮乳在手上稍做搓揉後,第一次清洗就能輕易地起初綿密又豐富的泡泡,
我習慣洗兩次頭,第一次初步將髮絲的髒污沖洗掉,第二次就好好的按摩頭皮再帶到髮絲。

試用_190317_0118.jpg

大部分的洗髮精在做第一次清洗時,因為髮絲上累積了一整天的髒汙、灰塵、及出油,
所以在第一次清洗時會覺得泡泡比較少些,通常第一次沖掉後,再洗第二次就能很輕易的搓揉出泡泡了。

但是多芬這瓶微米豐盈洗髮乳,在第一次清洗時就能起出綿密豐盈的泡泡,
在沖洗時不會覺得乾澀,也不會過於滋潤難沖洗乾淨。

試用_190317_0119.jpg

第二次沖洗後,更能感受到沖洗後的髮絲是水潤的,而非乾澀的。

試用_190317_0115.jpg

隔天秀髮超爆水,看起來光澤感和保水感都不錯。

試用_190317_0116.jpg

洗後,吹乾頭髮,隔天能感受到髮絲輕盈,不扁塌,而且帶有蓬鬆感,
睡了一晚原本被壓的不乖頭髮,似乎也比平常好梳理些。
原本乾枯的髮尾也比較沒那麼稻草,算得上是乾枯髮救星。

 

有興趣的人可點選以下網址:http://bit.ly/2Bbcy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