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很開心又有機會能體驗到The Body Shop的新產品【煥顏金萃精華油】,這次主打的是抗老與抗皺。

開始使用保養品時,追求的大多是美白或是抗痘,那時候覺得開架品就相當好用,價格也很實惠很符合學生的需求。但隨時時間流逝,保養品用久了有些開始覺得不夠力,或已經不適合當下的膚況,加上開始有了點收入後進而慢慢地轉往專櫃或醫美品牌來使用,有時候回想以前念書時覺得開架品這麼好實惠又好用為什麼許多人還要前往專櫃呢? 後來才開始發覺,要以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來做選擇,有些別人覺得很好用,我用起來卻一點也無感,或是有些以前體驗過覺得不適合我的,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意外的發現以前覺得不好用的現在竟然完全有不一樣的感受!

而近年開始除了一樣喜歡追求美白外,更注重起保濕與抗老修護,希望能在年紀還不大時就為凍齡而準備。

今天分享的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也是一款主打抗老、抗皺、修護肌膚的產品。這瓶含有頂級植物籽油,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深層補水同時修護肌底、密集撫紋抗皺。使用時亦可以搭配臉部按摩,加速精華吸收。

這次的體驗品容量是7ml,雖然看似小小一瓶,不過因為是精華油所以用量對我來說也很省,一點點就能均勻的塗抹於肌膚上。

《煥顏金萃精華油》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801
◎成份:絲緞般細緻清透的質地,蘊含天然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賦予肌膚回春煥膚營養素,撫平皺紋並長效滋養臉部肌膚,使肌膚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洗潤髮品【Anumi植萃草本精華 黑胡桃蓍草亮澤洗髮精華+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讓草本的保養力,透過清潔,紓緩放鬆您的身心。

002.jpg

這系列富含了許多植物精華。嚴謹植物成分監管-草本植物成分及生產過程皆以澳洲國家衛生質量為最高標準。

003.jpg

與澳洲專業研究機構進行合作,保留住高品質的植物精華。無添加:硫酸鈉、化學香料、人造色素、丙二醇、Paraben系列防腐劑、動物成分及測試。

004.jpg

這系列的洗潤髮品有三款,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黑胡桃那款的洗潤

005.jpg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jpg

最近週日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說真的,看著看著,真的對裡面一直出現「賦活新生卵殼膜」感到興趣了。所以當得知有體驗Dr.Douxi朵璽產品的機會真的蠻開心的。接下來就依照我使用的順序個別分享這次所體驗的三項產品【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活顏金粹面膜】、【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首先是【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003.jpg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提拉緊緻,收緊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強力滲透肌膚深層,讓精華液高效釋放、緊緻、淡化紋路,
增加肌膚光滑柔嫩Q彈的同時,撫平細紋肌膚、嫩白、緊緻皮膚的效果,使肌膚處於最佳、完美狀態。

○  肌膚新生:迅速讓肌膚開始獲得新生,維持皮膚彈力
○  高效賦活: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  豐潤緊緻:使肌膚充高效保濕、白皙透亮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則洗衣精_5825.jpg

今天要來分享尚未在Blog裡分享過的產品類別「洗衣精」!!!

是的,我就是負責家中洗衣、曬衣的小幫手,因此洗衣用品都是我在選擇。當得知能有機會體驗到時尚清潔潮牌的美則(Method)的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真的超興奮的!!!

act_160329_05044127625.jpg

但是就在收到體驗商品的當下疑惑了一下,我竟然沒注意到"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系列中有一瓶是「無香料」,還很期待會收到什麼香味的香水洗衣精呢!!

不過沒關係,因為平常也有準備柔軟精、和洗衣香香豆,因此無香料也沒關係!! 我們就著重在產品功效上來分享~

這系列除了香氣以外,產品本身有著去污、淨白、亮彩的功效,和低敏配方!

首先不得不說美則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新穎,相當吸引人,也令人覺得很喜歡!

美則洗衣精_1651.jpg

這洗衣精雖然看似不大瓶,但瓶身上的66LOADS代表一罐可洗約66次大量的衣物,即一般家庭2月~4月的使用量!!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

嘟嘟最喜歡使用面膜了,特別是片狀的面膜真的很方便(雖然我也知道比較不環保)!! 面膜的效果較立即能感受到。

這次分享的是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這系列的特色就是【339法則】

act_160311_02335585860.jpg

所謂的「339法則」:
● 30%精華液足: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堪稱「爆漿面膜」!
● 3D貼合度高:專利3D立體車縫線,面具型立體剪裁,完美貼合零死角
● 29 cm 完整包覆: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 輕耳掛式設計 ‧ 天然棉彈性纖維。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要來分享澳寶的髮品,我有一段時間很愛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品(深層修護:深紅色字那瓶),味道非常香,效果也非常好。因為我個人是嚴重的自然捲,時常進行燙髮整理毛躁的亂髮,所以髮質的受損也蠻嚴重的,而且髮質相當乾,但使用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品(深層修護)第一次使用後效果非常驚人的好用!! 因為好沖洗,洗後頭皮不會很容易出油,而且髮絲的光澤感和柔順度很好!! 所以陸陸續續也使用了5、6瓶,因此對於澳寶的其他系列產品相當有興趣的想體驗看看!!

這次分享的是絲序系列的氨基酸舒活洗髮精和髮尾修護精華油

02.jpg

【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的特色:

● 氨基酸配方,溫和滋養頭皮
氨基酸弱酸性配方,清爽清潔髮根,可有效保持頭皮水油平衡,修護毛鱗片,改善頭皮環境,令秀髮回歸輕盈豐潤,呈現健康亮澤。
● 添加多種植物角蛋白,不含矽靈
無矽靈配方,使用多種天然成分,添加水解植物角蛋白,為秀髮提供營養所需,滲透髮芯,補充頭髮天然存在的自由氨基酸,重塑柔韌秀髮。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jpg

今天要分享來自韓國的「ReEn琍艷」美髮品,這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韓方髮品系列,在韓國引起搶購熱潮,也是當地漢方髮品前三名領導品牌呦。「ReEn琍艷」系列是宫廷文化與現代文化的結合創造出最具價值,同時兼顧護髮、養髮作用的機能性韓方洗髮品,是最瞭解亞洲女髮質特性,為亞洲女性重現豐盈秀髮。在韓國熱賣十多年的ReEn琍艷超人氣明星商品「保養珍系列 無矽靈健髮專用」,添加「紅蔘」、「蜂王乳」,能深入滋潤養護頭皮,洗頭時搭配按摩促進循環,能打造頭髮健康生長環境;並以黃金比例調配珍酵本然丹TM毛髮強化特效成份,強韌髮根,再現秀髮年輕活力。

0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 ReEn琍艷 保養珍無矽靈健髮專用洗髮精 」這系列有分油性、乾性、敏感性。這系列都是無矽靈健髮專用洗髮精,適合注重頭皮健康,頭髮容易糾結細軟髮髮質,成份採用髮絲與頭皮雙效複合式護理技術,並以黃金比例調配珍酵本然丹TM毛髮強化特效成份,強韌髮根,再現秀髮年輕活力,添加紅蔘、蜂王乳,能活化頭皮,滋養髮根,加強髮絲修護力,其中敏感性專用洗髮精還特別加入黃蓮,能為敏感性頭皮具有鎮定效果。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敏感性的洗髮精。

03.jpg

這次收到的是只有洗髮精的體驗,建議後續可搭配同系列的潤護髮,這樣效果會更好!

05.jpg

我的頭皮是油性,且髮質是受損髮又毛躁,如果用太滋潤的產品就易出油又扁塌。

保養珍無矽靈健髮專用洗髮精的味道充滿了宮廷秘方的漢方氣味,有著紅蔘與草本植物的香氣,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The Body Shop 的美白新品 【煥白晶透精華液】!
我一年四季都熱愛美白和保濕系列的產品,特別是精華液,我覺得真正有效的美白精華液只要使用一段時間就蠻能感受到效果。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所以偏好清爽但又不失保濕的產品。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有著來自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紅藻」是生長在冰冷的北大西洋深海中,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
肌膚自然產生的黑色素,經陽光照射後沉澱堆積於表皮,容易產生斑點、膚色黯沉不均勻等現象。而研究顯示,「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
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以預防臉部黑斑產生,因此就能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的功效。

此外,除了煥白透亮及淨斑修護,更能有效改善亮度與光澤、均勻膚色,同時保水緊緻,使肌膚更加光滑、緊緻澎潤。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大家看到UNT這品牌是不是第一個想到的關鍵字就是「指甲油」!!!?
嘟嘟很喜歡UNT的指甲油,陸陸續續收集了不少款顏色,然而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指甲油,而是2016年UNT首度與法國百年香氛廠合作的「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這系列融合了法式優雅與經典,遵循馬賽皂古老製程,調配滋潤型沐浴配方的全新產品,在沐浴的愉悅放鬆時刻,不只全方位的呵護肌膚,緩緩散發出如同微風輕拂的細緻柔美香氣,讓人彷彿漫步在溫暖的南法花海間,相當舒服與療癒的香氣!!

2.jpg

這次分享的有沐浴膠與身體乳各兩款:
沐浴膠【檸檬馬鞭草】、【荔枝玫瑰】
身體乳【薰衣草】、【蜀葵花】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46號

3.jpg

UNT這系列的沐浴膠都是以下這些為基底(圖取自於UNT官網)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_00.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新認識的品牌【Polynia】這品牌的精神是致力於天然保養品的研發,並且以平易的價格和提供品質佳的保養品出發。
希望用簡單純粹的成份將大地的能量傳遞給大家!

收到時看到外盒的牛皮紙設計就蠻喜愛的,很簡約的瓶身設計,一體成型的紙盒,和充滿故事的印刷內容。

而內容物是今天要分享的【Polynia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什麼是紫根?

看到這成份其實我也摸不著頭緒,紫根是傳說中的戀人草。

在本草書籍中記載,亦是滋養的成份。
能夠安撫曬後及肌膚不適感,
舒緩並修護受損肌膚,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