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_181212_002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ORBIS  潤澤再升級的 u 芯生悠系列,這系列訴求在於改變肌膚視覺年齡,打造最貼近細胞的進化型抗老保養。

這系列只有三項產品,分別是:
1. 能提高化妝水浸透力的前導式洗顏
2. 質地3變化的濃潤清爽化妝水
3. 保濕輕盈的舒芙蕾凝凍
簡單的三步驟,讓保養不再費力。

目前正商品尚未上市,但是已經可以在ORBIS官網購買到試用套組(也就是這篇分享的內容)
下圖來自於官網的介紹,ORBIS  u 芯生悠系列的包裝和外瓶設計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極簡風格。

cats08.jpg

試用組側邊有一處可拉開外盒

20181212_181212_0028.jpg

拉開後裡面就是本系列的三項產品

 

20181212_181212_0027.jpg

背面也有詳細的中文標籤

20181212_181212_0026.jpg

我最近的膚況是前陣子又莫名的冒了些痘痘,所以有搭配只用抗痘產品,大部分的抗痘產品或酸類使用起來的質地都會比較乾,正好ORBIS  u 芯生悠系列主打潤澤保濕,加上產品無油、無香料,能給肌膚少些負擔。所以從收到芯生悠系列系列後就開始早晚使用。

 

首先第一步是:潔面乳 
這瓶潔面乳的特點是能提高後續化妝水浸透力的「前導洗顏」,前導洗顏這個概念蠻特別的,在洗臉的同時也為後續的保養進行打開水通道的第一步。

cats01.jpg

(下圖為正品容量的外觀,來自於ORBIS官網)

cats10.jpg

20181212_181212_0023.jpg

這瓶潔面乳的建議使用量是1cm,第一次使用一公分加水起泡後,發現泡泡非常濃密,
甚至我個人覺得小臉的人,只要0.5公分就足夠了,空手起泡我個人覺得已經算很容易了,
如果再搭配起泡網起泡的話,可以變出超多細緻又綿密的泡泡。

cats06.jpg

潔面乳內含摩洛哥熔岩泥的超濃密彈力泡泡,溫柔的泡泡清潔肌膚外,能深入毛孔徹底洗淨皮脂與污垢。
同時含有保濕成分「Hydro Catch」能將滋潤導入肌膚,有效提升後續化妝水吸收的驚人滲透力,
原本對於潔面乳抱持著洗後覺得乾淨不要過於乾澀就好。

下面的泡泡是搭配起泡網起出來濃密泡泡

cats15.jpg

但這陣子洗下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條潔面乳,
第一:泡泡好起用量省、
第二:沖洗時臉很估溜觸感很好、
第三:洗後有清潔感但卻又不過於乾澀也不緊繃。
這條洗面乳真的會讓我想再次回購!!

cats13.jpg

 

接著第二步:精華化妝水
這瓶的特點在於超浸透「濃潤清爽」化妝水,立即有感。

cats02.jpg

(下圖為正品容量的外觀,來自於ORBIS官網)

cats11.jpg

這瓶精華化妝水的使用量:約2-4滴,可依每人膚質不同彈性斟酌,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用兩下的量,如果有搭配化妝棉就會用到4下。
為什麼這瓶介紹會寫出「濃潤清爽」這四個字呢?一開始看到一定會想一款濃稠又潤澤的化妝水用起來真的會夠清爽嗎?
這瓶的質地從倒出至塗抹於肌膚上能感受到3個階段的變化,分別是由濃密→清爽→水潤。

20181212_181212_0020.jpg

 

當你從瓶中倒出來的瞬間就像是精華液般較為濃稠,但在掌中推開後就是如清水般清爽的水狀,最後拍在臉上後又能感覺到臉部肌膚摸起來是保濕的。肌膚還略帶有那種飽水的光澤感。
使用時可以搭配ORBIS介紹的用手心包覆臉頰的「5秒按壓手法」,能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湧出的飽滿彈潤感。

cats03.jpg

 

最後第三步驟:保濕凝凍
特點是濃密但又輕盈的舒芙蕾凝凍,如同芙蕾起司蛋糕般
cats04.jpg

(下圖為正品容量的外觀,來自於ORBIS官網)

cats12.jpg

 

20181212_181212_0015.jpg

保濕凝凍使用量只要1-2粒紅豆大小,質地就像濃稠的凍膜一樣,塗抹在肌膚上卻又能輕盈延展開來,徹底達到保濕又舒適的感受。
像我易出油肌膚的又偏好清爽質地的話,因為保濕凝凍較為潤澤,白天可視膚況酌量使用約1粒紅豆大小;
若肌膚較乾的人,可於夜晚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cats05.jpg

我無論早晚都是使用一粒紅豆的大小,早上只有用清水洗臉搭配化妝水和保濕凝凍,晚上就是三步驟都使用,
芯生悠系列三款都只要少少的用量,就能有不錯的感受,推薦入冬後再尋覓潤澤保濕品的人使用看看。

 

cats14.jpg

這三部驟全系列共通成分皆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保濕凝凍除外),
皆含Key Porin Booster(由矢車菊精華、大葉藻精華、桃葉精華構成的獨家複合精華),
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

有興趣體驗的話可以前往官網購買體驗組,
12月芯生悠三步驟體驗組限時搶鮮價只要$320(原價$420)
還有加贈百元折抵金,可於芯生悠新品發售時可折抵單品
體驗組搶購網址: https://goo.gl/7vBR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