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為一名上班族,工作時間還算固定,不過偶爾會開團購或幫忙親友代購商品,因此為了整理團務會熬夜到1點多,或是有時追劇也會忘我到太晚睡,而隔天8點又要準時上班....
另外,三餐幾乎都是外食,所以本身也會搭配食用健康食品來幫助攝取均衡的營養,維持身體機能,因此對於有助於身體的養生健康產品都相當有興趣來了解。

002.jpg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於80年老店的老協珍的養生飲,近年來我才認識到老協珍這個品牌,一開始是用從佛跳牆認識的,後來陸陸續續看到老協珍有許多養生的產品,覺得很有興趣,而且我覺得品牌的網站視覺設計與產品的包裝都做的很新穎又時尚,完全可以吸引到我的目光。

003.jpg

老協珍養生飲以黃帝內經【君臣佐使】中醫處方原則,精選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中西方養生食材,透過80°C恆溫淬取技術釋放三合一營養精華,產品含【植物性鐵質】與【總多酚】,適合家中長輩長期飲用促進新陳代謝,以及維持女性們的青春美麗! 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每日飲用無負擔。全素也可安心食用。

盒上的飲用教學都是要加熱的喔~可以用電鍋加熱或是泡熱水加熱。

004.jpg

老協珍養生飲的外包裝設計真的令我愛不釋手,這桃紅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無論怎麼看都覺得賞心悅目。

005.jpg

006.jpg

每盒共有6包,每包都是單獨包裝,衛生又方便攜帶。

007.jpg

老協珍養生飲主要的食材是
西方生機飲食明星 甜菜根 Beetroot
原產於歐洲西部和南部沿海,在古代的歐洲,甜菜根一直在古羅馬王室心目中,保持崇高地位。用以補鐵、助消化。至今日,甜菜根依舊是風靡歐美生機飲食界的巨星。

008.jpg

老協珍嚴選甜菜根,經由【採收、保存、精挑、水洗】等多道工序,讓您食用更安心。甜菜根含鐵質,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為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009.jpg

除了西方食材以外,東方養生食材首選 
「養生」為清代帝王飲食起居的重要關鍵字。以養生著稱的康熙皇帝,就曾提出「人之養身,飲食為要。」極力推崇食補,為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老協珍嚴選山楂、無花果,用複方養生食材,以食補精神,為身體打底,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調節體質,實現您更良好的健康生活。
【山楂】hawthorn
生津解膩,美味可口,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退火降火氣。
【無花果】fig
口感清爽微酸,可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有助身體循環

010.jpg

先用熱水壺加熱些熱水。

011.jpg

接著將一包老協珍養生飲泡於熱水之中,稍待片刻

012.jpg

倒出後可以看到與外包裝的顏色類似,味道我不太會形容,味道有些酸酸甜甜的,即使不太愛吃蔬菜的我也覺得還算順口,雖然私心的覺得如果喝冰冰涼涼的會更好喝,但為了要養生還是喝熱的好。既能養氣又能補鐵對女生來說相當適合呢!

013.jpg

014.jpg

015.jpg

 

想了解其他詳細資訊:

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商品頁面:http://www.lxz.com.tw/Product/Detail?proId=DPH2016-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養生飲 甜菜根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