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乖乖食品真的是伴隨童年的零食好朋友,還有經歷過國小時期隨包附贈小玩具或貼紙的乖乖、還有好久以前電視廣告強打冰過更好吃的孔雀捲心餅…等,
「國民零食」的封號絕對當之無愧,這次有機會能體驗新口味-孔雀松露脆芙,覺得很嘗鮮。這系列共有兩種口味,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故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圖片上的包裝是單包入的,外觀的包裝設計顏色蠻鮮明的,會命名為松露脆芙是因為外觀的感覺類似松露,而非裡面含有松露成分呦。

002.jpg

外盒上都有明顯的商品資料標示。

003.jpg

首先粉紅色外盒是黑巧克力晶鑽

004.jpg

打開外盒後內包裝一樣是鮮明的粉紅色,還印有孔雀餅乾的圖案。

005.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顆顆的黑巧晶鑽脆芙,分量不多,放在辦公室抽屜,下午茶搭配與同事分享都不錯

006.jpg

007.jpg

裡面是沒有注餡的泡芙喔。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覺得比較不會太黏膩,酥脆度也不錯。

008.jpg

第二種橘色包裝的白巧克力

009.jpg

外型頗像椰子球

010.jpg

一樣都是不注餡的

011.jpg

兩種口味的口感都差不多,但我個人偏愛白巧克力的口味,無論是單吃,或是搭配茶點、冰淇淋、蛋糕、鬆餅都是不錯的選擇。

012.jpg

相關資訊可參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目前在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都可以購買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