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_170502_000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BEME比米」這個品牌,以下品牌介紹的部分來自於官網: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幫肌膚重回年輕的記憶
女性閨蜜間喜歡分享覺得好用的保養品,但是心中卻不斷反問自己「這真的適合我嗎」? 是不是不要跟隨別人的腳步就能找到符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 這就是Penny研發BEME保養品牌的初心 ! 打造每一位女性心中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不管是時尚喜好,還是減齡保養也好,Penny為了幫每位女性創造出適合自己保養品的夢想,集結澳洲及台灣專業研發團隊,與全球實驗室技術合作,並選擇通過GMP及國際ISO 22716/9001台灣保養品大廠,堅持「要做就要最好」的想法,希望每位女性朋友能在使用後,都能擁有最美最好的效果、展現信心美麗的自我。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項都是BEME暢銷的口碑產品,包括了:
1.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2. 水平衡保濕面膜
3.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blogad_170502_0004.jpg

先從「水蓮花前導水精華」開始介紹起:

這瓶的使用時機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作為前導來使用,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更好。
這款前導水精華富含了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能有效調整肌膚的吸收力,開啟肌膚水循環功能,全天候不間斷補水,保養無感的救星!
最主要的功效在於
■ 修復力佳:Sepicalm VG水蓮花複合因子 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外界的侵害,具修復功效,同時防止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
■ 延緩老化:Abyssine 657交替單細胞菌酵母精華 對於防禦外界刺激修護肌膚有強大功效,是年輕肌膚對抗衰老的第一道防線。
■ 保水100分:Lipidure-PMB生化鎖水因子 + 小分子玻尿酸 +  Aqualance水合保濕因子 黃金三角保濕成分讓肌膚滴水不漏,形成天然補水膜,全天候長效保濕。
■ 緊緻水嫩:紅三葉草萃取精華 + Pepha-Tight微藍藻緊膚素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12、異黃酮,回復緊緻水嫩肌膚。
■ 勻亮膚色:Clerilys W植物複方雪肌精華 天然亮白植物複方能有效作用在不同層面的亮白活性成分,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遠離斑點,勻亮膚色。
■ 保濕防護:Tornare醣基海藻醣  為天然成份與人體內水份結構相似,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從而保護皮膚增加角質層的抵抗力。

cats01.jpg

這瓶的質地相當水,延展性也很好,清爽不黏膩吸收揮發的速度也快,保濕度也不錯。難怪這瓶是BEME號稱每分鐘銷售一瓶的高回購率產品。

blogad_170502_0006.jpg

接著是「水平衡保濕面膜」,我想我分享最多的保養品一定是面膜了吧!!

BEME這款面膜採用的是美國杜邦特製天絲材質面膜布,很輕薄服貼的材質。

【主要功效】
■ 潤澤肌膚:洋甘菊精華 含珍貴「天藍烴」礦物質與維生素A成分,潤澤肌膚,舒緩肌膚乾癢不適,強化天然防禦力。
■ 保濕鎖水:燕麥精華 利用燕麥萃取技術作為天然保濕屏障,使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達到保溼膜+鎖水,保護及滋潤肌膚。
■ 柔潤補水:玻尿酸 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持肌膚滋養柔潤。
■ 深層保濕:維他命B3(菸鹼醯胺) 迅速鎖水,深層保濕,維持肌膚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的肌膚。
■ 肌彈保水:維他命B5(泛醇) 能潤澤柔軟肌膚,加強新陳代謝,並強化肌膚彈力,保水性與提升肌膚防禦力。

blogad_170502_0005.jpg

取出面膜可以看到布膜吸了滿滿的精華液,先將藍色的不織布膜取下,再將面膜貼於臉上

blogad_170502_0017.jpg

杜邦布也是許多廠牌愛用的隱形布膜材質之一,與極輕絲的布膜相比我反而更喜愛杜邦布膜的感受,
下面照片左2圖就是敷上去的樣子,是不是相當隱形服貼呢!
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透明淡淡的氣味,敷約15分鐘取下,臉上還殘留了滿滿的精華液,稍微推抹幫助吸收揮發,還蠻清爽的,使用後肌膚的觸感也更加水潤。
搭配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就像是不間斷補水一般,更加保濕鎖水

cats02.jpg

最後是「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這片可是號稱敷一片面膜 = 一瓶精華液,能為肌膚注入整瓶亮白精華能量,補水+修復,給予肌膚深度賦活,恢復瑩白細緻裸肌。

在此還有個許多人都有分享的小秘訣,在敷面膜前先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能讓效果更加明顯呦~

blogad_170502_0008.jpg

【主要功效】
■ Q 嫩彈力:Sepicalm VG水蓮花複合因子 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外界的侵害,保持肌膚Q嫩彈性,防止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
■ 勻亮膚色:Melaclear 2™生化白皙因子 + β-White™亮白胜肽 獨特添加二大亮白成分,以先進的生物科技,改善皮膚色澤、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 滲透保濕: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 + Tornare醣基海藻醣 + 小分子玻尿酸 提供優越高滲透力,可以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效果。
■ 鎮定舒緩:歐洲七葉樹精華Anasensyl® LS 9322 天然肌膚舒緩因子,可增強肌膚耐受性,具有鎮定安撫的效果,讓肌膚得到更完善細膩的呵護。
■ 深層保濕:維他命B3(菸鹼醯胺) 迅速鎖水,深層保濕,可維持肌膚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的肌膚。

blogad_170502_0007.jpg

水蓮花亮白面膜的布膜材質是嚴選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膜,和上面的杜邦布膜相比材質稍厚一些,不過服貼度一樣相當不錯,一樣吸了飽飽的精華液,使精華液能均勻滲透直達肌膚,精準提供肌膚所需養分。

blogad_170503_0029.jpg

這款面膜還有蠻好聞的香氣,不會過於濃郁,精華液質地也是透明水潤,感覺清爽,吸收揮發的速度也不錯,敷完後肌膚保濕亮澤。

cats05.jpg

想了解更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www.bemebe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