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_170509_0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DR.WU的新系列面膜「極地植萃面膜」系列,這系列總共有五款分別是:
1. 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
2. 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
3.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4.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5. 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這系列每款都是24ml*3片為一盒 定價NT.360
這系列的品項都很有趣,都是各種極地氣候的植物為主。

drwu_170509_0002.jpg

而我收到的體驗是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主打細紋抗皺、老化皺紋肌、抗氧化、修護肌膚。敏乾膚質肌也適用。
我本身是混和性T字部位易出油的膚質,適用各式的美妝品都不太常有過敏的現象。

drwu_170509_0003.jpg

抗老逆齡x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
EXTREME REJUVENATING MASK WITH DERMALRX KBGA
擁有「神秘藥湖」之稱的美國克拉瑪斯湖火山口,為地球上獨一無二營養源最充足的生態環境。
火山湖藍藻精萃,富含豐富活性成分及獨特類維生素A,
提供肌膚能量;擁有多重抗氧化成分,改善細紋全方位逆轉肌齡,還原青春無瑕美肌。

drwu_170509_0005.jpg

火山湖藍藻精萃DermalRx KBGA
克拉瑪斯湖的藍綠藻來源珍貴,需經奧勒岡州政府許可方能採補,經過精心純化而得;
富含豐富活性成分及獨特類維生素A;穀胱甘肽、礦物質、脂肪酸、胺基酸、蛋白質等多重抗氧化成分,
提供肌膚能量,具有保護及抗氧化效果,有效幫助修復,逆轉肌齡,回復光采年輕。

drwu_170509_0004.jpg

有效日期的部分印製在盒底

drwu_170509_0006.jpg

這系列的外觀設計我覺得很有質感,也把每項極地植物的意象表現得很清楚

drwu_170509_0007.jpg

建議的頻率是每週2-3次,
而使用的步驟可參考:卸妝與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精華液→乳液或面霜

drwu_170509_0018.jpg

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
面膜的雙頰兩側處在藍色襯布有多裁一個開口,方便大家將襯布取下。

drwu_170509_0017.jpg

布膜的材質很輕薄服貼,版型也還蠻合適,
精華液的被布膜吸收得差不多,袋內沒剩下太多餘的精華液,
敷約10分鐘後取下,臉上還殘有不少精華液,再用指腹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
肌膚覺得很保濕清爽,不會黏膩,看起來的潤澤感也不錯。

cats01.jpg

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drwu.com/l.php?48k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