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LASZLO白玉無暇肌透光白乳霜_5099.jpg

今天很高興又能分享ERNOLASZLO的產品了,ERNOLASZLO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死海礦泥皂和許久以前分享過的冰白面膜,這兩款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特別是冰白面膜的效果蠻立即明顯的。

體驗// 來自第五大道經典保養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面膜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ERNOLASZLO的【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雖然近來冷氣團一波一波來襲,但看看日子似乎也即將告別冬季了,何況美白的課題對我來說是一年四季都相當需要注重的部分,ERNOLASZLO的這款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能明亮皮膚、改善暗沉及肌膚彈性,並舒緩肌膚不適、平衡肌膚油水平衡、同時平滑皺紋改善肌膚粗糙!

ERNOLASZLO白玉無暇肌透光白乳霜_7542.jpg

這次收到的是體驗瓶 2ml*5條,一條我約可用二~三回,所以收到後早晚使用,大約用了快一週。
主要想改善臉上的暗沉和兩頰的淡班,或痘痘留下來的疤痕。

 

ERNOLASZLO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的主要成分如下:
【水彈】抗氧化作用複合物 中國梅萃取、綠咖啡因植萃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INSIGHT 義大利有機髮妍 檸檬活力洗髮精】,100%來自於義大利製造生產的髮品。

嘟嘟的頭皮算是油性,所以養成了天天洗髮的習慣,如果一日不洗就感覺不舒服,也因為每天都要接觸洗髮用品,自然會注意洗髮品的成分是否天然或是盡可能的不要添加過多的化學原料,如果能是有機的成份就更佳好了。另外對於髮品最基本的要求是洗淨力足夠、清爽、不油膩、洗後不癢、不起頭皮屑、如果洗後能感受到光澤、豐盈、柔順就更好不過了。

INSIGHT 義大利有機髮妍是一個重視環保、喜愛天然純淨的洗護品牌。從包裝到產品內容都走一個"有機"和"環保"的路線!

資料上寫著 INSIGHT 做到以下要求:
●不含 S.L.S/S.L.E.S 界面活性劑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不含 COLORANT 色素
●不含 SILICONE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近期許多人風靡的新鮮品【OC 冷壓果汁】,

大家最近是否常看到「果汁斷食」、「冷壓果汁」、「輕斷食」這些關鍵字。

一開始嘟嘟看到「冷壓果汁」這名詞也不以為然,想說不就是果汁,只不過包裝成五顏六色相當吸引人而已?

後來仔細了解後才知道,所謂冷壓是使用冷壓果汁機,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而這次體驗的OC冷壓果汁,每500ml,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而且OC使用的工業用冷壓果汁機,冷壓製成不同於一般家用蔬果機不需加水,且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而OC使用癌症療法葛森博士大力推薦的品牌,據說台灣尚未有代理一台機器就要約10萬多塊,這種機器是使用「液態壓力 (Hydraulic Press)」 製成果汁,跟一般蔬果機/慢磨機有「轉速」的概念不同,所以不會造成熱度,所以俗稱冷壓。且OC堅持100%蔬果,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希望能保留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

注意!!!! 冷藏可保存 72 小時,所以收到後最好在兩日內飲用完畢。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使用的換季保養套組「秀麗韓 百酵秘淡 酵飛燕御藏系列」
包含了:酵飛燕百酵秘淡青春水+青春精華+青春乳+青春乳霜 四件組

不知道大家進入冬季時會不會遇到這些困擾? 像是肌膚不穩定、乾燥,做表情容易有皺紋及鬆弛,
這時候可能就可以考慮改變一下平常使用的保養品,讓保養品也開始跟著換季囉~

先簡單的介紹秀麗韓這個品牌,這是正宗韓國LG生活健康與漢方科學研究所(如同中研院一樣)共同研發的品牌,
也就是一個官方認證及科學研究的漢方保養品牌,其中產品的成分和配方依照韓國本草綱目之稱的東醫寶鑑做為參考研究。
全系列商品以韓國紅蔘為基底,為肌膚作最健康的循環調理。所以使用起來都能聞到淡淡的蔘氣味。

此外品牌的代言人是主演同伊、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呢!! (下圖來自於網路搜尋)
這系列除了明星愛用外,韓國政商名流、名媛貴婦的首選宮廷漢方保養也有秀麗韓這個牌子!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