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_170509_0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DR.WU的新系列面膜「極地植萃面膜」系列,這系列總共有五款分別是:
1. 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
2. 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
3.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4.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5. 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這系列每款都是24ml*3片為一盒 定價NT.360
這系列的品項都很有趣,都是各種極地氣候的植物為主。

drwu_170509_0002.jpg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ad_170502_000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BEME比米」這個品牌,以下品牌介紹的部分來自於官網: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幫肌膚重回年輕的記憶
女性閨蜜間喜歡分享覺得好用的保養品,但是心中卻不斷反問自己「這真的適合我嗎」? 是不是不要跟隨別人的腳步就能找到符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 這就是Penny研發BEME保養品牌的初心 ! 打造每一位女性心中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不管是時尚喜好,還是減齡保養也好,Penny為了幫每位女性創造出適合自己保養品的夢想,集結澳洲及台灣專業研發團隊,與全球實驗室技術合作,並選擇通過GMP及國際ISO 22716/9001台灣保養品大廠,堅持「要做就要最好」的想法,希望每位女性朋友能在使用後,都能擁有最美最好的效果、展現信心美麗的自我。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項都是BEME暢銷的口碑產品,包括了:
1.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2. 水平衡保濕面膜
3.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blogad_170502_0004.jpg

先從「水蓮花前導水精華」開始介紹起: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苦茶油_170502_000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 苦茶油】去年6月開始因為朋友的分享而開始了三個月的全新生活,
(有興趣的人可google全新生活,不過我沒有搭配直銷產品,單純自己照著朋友及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全新生活食譜及規則來執行)
從那時候開始生活中出現了大量的蔬菜,而對於料理苦手的我來說一開始最簡單的就是水炒、清燙或是生菜的方式,
也因此搭配一瓶好油更能使成果加分,此外去年度的黑心油事件也讓大家開始重視起油品的選擇。

當時搜尋的不少選油的重點大多看到的關鍵字如下:發煙點要達高溫度、不飽和脂肪酸...等

最好一瓶油就能方便我涼拌水炒、中火小炒、高溫煎炸就更好了。
這之間也嘗試過橄欖油、椰子油、酪梨油...等,以植物油居多!

苦茶油_170502_0014.jpg

這次收到的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外包裝相當美觀,送禮自用兩相宜。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物粉_170502_0009.jpg

植化素是近年來飲食界的新寵兒,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產物,大家比較常聽過的一定是綠茶粉中的兒茶素,另外像是檸檬粉的類黃酮素、玫瑰粉的總多酚等,都是珍貴的植化素之一。它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喝的保養品,是體內環保的最佳選擇。

這次體驗分享的口袋農園植物粉末,就是運用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僅去除植物的水分,再製成粉末,讓消費者只要簡單沖泡隨手一杯,就能享受彷彿從農園即採即食的新鮮愜意,滿足我們所需要的植物營養。

體驗的口味分別為檸檬、玫瑰、綠茶 各兩包,小包裝的純天然植物粉末攜帶方便

植物粉_170502_0008.jpg

最簡單的食用方式就是沖水喝,搭配40度以下的水溫,將粉末倒入搖勻就能飲用,我約搭配300cc~500cc的水,可視個人喜愛的口感調整水量的多寡。

植物粉_170502_0007.jpg

 

我第一個選擇的是【玫瑰粉】滿滿的總多酚
總是以為玫瑰應該是淡淡的粉紅色系,不過沖泡後卻是鮮豔的紫紅色,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刀豆茶_170330_0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茶人的人氣茶品「刀豆茶」。

「台灣茶人」是個代代相傳之種茶、製茶世家。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台灣茶人,目前也是網路的熱銷品牌。繼最熱賣的「洛神荷葉纖盈茶」,現在又推出日本超人氣茶飲「輕纖刀豆茶」!
什麼是「刀豆」呢? 刀豆富含獨有的刀豆胺酸與刀豆蛋白A,可幫助調整體質、降火氣,改善口中氣味,在日本目前也蠻受歡迎的,這包刀豆茶包可是能滿足口氣清新+體態纖盈,兩種需求呢!身體的煩惱一刀兩斷

外包裝是可多次開啟保鮮夾鏈袋,一袋有八包三角茶包。

刀豆茶_170330_0002.jpg

主要成分包含了刀豆、黑豆、決明子、玄米、桑葉 通過SGS認證
刀豆-富含獨有的刀豆胺酸與刀豆蛋白A,可幫助調整體質、降火氣,改善口中氣味。
黑豆-有「豆類黑金」之稱,富含花青素和異黃酮化合物,可幫助代謝提升並維持健康美麗。

刀豆茶_170330_0004.jpg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乖乖食品真的是伴隨童年的零食好朋友,還有經歷過國小時期隨包附贈小玩具或貼紙的乖乖、還有好久以前電視廣告強打冰過更好吃的孔雀捲心餅…等,
「國民零食」的封號絕對當之無愧,這次有機會能體驗新口味-孔雀松露脆芙,覺得很嘗鮮。這系列共有兩種口味,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故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圖片上的包裝是單包入的,外觀的包裝設計顏色蠻鮮明的,會命名為松露脆芙是因為外觀的感覺類似松露,而非裡面含有松露成分呦。

002.jpg

外盒上都有明顯的商品資料標示。

003.jpg

首先粉紅色外盒是黑巧克力晶鑽

004.jpg

打開外盒後內包裝一樣是鮮明的粉紅色,還印有孔雀餅乾的圖案。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5.jpg

寶拉珍選有不少產品對於肌膚屬混和性偏油的我來說,在質地、清爽度及效果來說真的都蠻不錯的。
我曾經使用過寶拉的: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水楊酸精華液 、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FG 
這幾款本身就適合油性肌或混和性,實際用起來的效果也真的頗不錯。

001.jpg

最近寶拉狂打的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看多了大家的分享真的很升火,而有機會能體驗到並一起來分享,覺得很開心。

我個人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兩頰毛孔較明顯、鼻頭粉刺很猖獗、時不時冒小痘。
所以我平常的保養品選擇上較注重清爽不油膩或不黏膩的質地,如果和幫助調理皮脂和細緻毛孔、美白更好。

002.jpg

而寶拉這瓶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主打的就是有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不僅在質地輕盈水感沒負擔,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之後,也會因為這驚人的成效!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居家生活的必備品,天天洗澡都需要的洗髮與沐浴產品。 
每天忙碌的生活,回到家就想好好放鬆休息,每天我覺得最舒壓的時刻就是洗澡時,當身體與熱水接觸的時刻整個就是放鬆,這時候就想選用有著舒服香氣的洗髮沐浴產品,聞著舒緩的香氣能幫助我舒緩一整天的緊張與壓力。

今天分享的是 『雅蓬ABEN』的洗髮與沐浴產品。

ABEN是專業髮品的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頭髮、肌膚為宗旨,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您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這系列的洗髮沐浴品都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並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002.jpg

我最喜歡的是ABEN為這系列設計了典雅的包裝並環保的材質,我想大家一定都覺得好看的包裝設計也能為產品加分。

我這次收到的產品分別是: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和 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003.jpg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這好像是第一篇牙膏的分享文,先坦承我的牙齒超容易蛀牙,即使天天早晚刷牙,飯後漱口與使用牙線,我個牙齒就是容易蛀牙,小時候和姊妹的都吃差不多的食物,但總是我的蛀牙較多...。
因此年紀越大,自從做了一次根管治療套上牙冠後,就更積極的預防蛀牙...等牙齒問題,以避免年紀輕輕就滿口假牙 

002.jpg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過刷牙時牙齦牙齦出血的情況,這可能與各自的生活型態相關聯,像是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勞累、孕婦、喜愛辛辣食物....等等。
我個人是比較少牙齦出血,偶而使用牙間刷失手才會出血>///<

003.jpg

不過因為蛀牙修補的緣故,容易有敏感牙齒的問題,有時候吃到太熱或太冰的食物,就會覺得酸澀。所以在牙膏的選用上也會偏好在預防蛀牙與敏感牙齒上做選擇。

006.jpg

這次分享的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主要有幾個特色: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不知道女孩們都什麼時候開始注重起私密處的保養,我個人是從大二開始的,那時候網路上、電視上開始都能看到私密處保養的廣告,而且我的第一瓶私密浴潔露就是舒摩兒呢!
為什麼選擇舒摩兒,印象中當時的私密保養品牌不像現在這麼多,而最常看到他人分享的似乎就是舒摩兒了。
就這樣陸陸續續,一瓶接著一瓶的使用直到現在,都仍然天天使用私密處浴潔露。

002.jpg

這段過程慢慢不斷有看到其他私密保養品牌的加入,也因為廣告的吸引自己買了幾款來嘗試,但或許舒摩兒是我第一瓶接觸的品牌,使用起來的好感度也不錯,所以還是不定時持續的會選擇舒摩兒來使用。

003.jpg

升級款的3合1淨潤浴潔露不僅僅清潔、更水嫩貼身、更防護、同時保有溫和不刺激、在淨味上也更長效。

特別是生理期來時,總會覺得比較容易因為悶熱而不舒服,所以更會特別注重私密清潔。

004.jpg

文章標籤

peipe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